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秋天,也是一種開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也是一種開始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有着累累果實的秋,再一次降臨在了這片遼闊的大地,天空又一次萬里無雲。 

  望着這無邊無際的天空,心中所有的煩惱都拋在了腦後。心就像天空那樣靜,那樣純。秋葉,又一次飄落了,地面,再一次鋪上了金色的地毯。那不是一般的地毯,那是一種踩上去會有“沙沙、沙沙”的樂曲,一種軟綿綿、花紋豪無規律的地毯,更是通往來年春天的生命之路。 

  葉子從樹媽媽的懷抱中一個個紛紛飛落,在不到一年的生命里,給人們帶來了無盡的美感,給大自然添上了一筆絕妙的風景。即使在生命尾聲也不忘展現自己最後的光彩。你看那片正在空中翩翩起舞的樹葉,它們沒有後悔,沒有悲傷,你看它們的笑臉就像它們出生時那樣新鮮、燦爛。它們不後悔來到這個世界,因為它們在短暫的生命中為萬物展現出它們最美麗的一面,它們不悲傷自己就這樣的離去,因為這樣的離去報答了慈母之恩,因為它們的離去會讓下一代的同胞們健康地成長,因為它們的離去會把來年的春天描繪的更加完美。 

  花兒凋零了,它並沒有珍惜自己艷麗的身姿,儘管身體已經開始衰落,也還是滿含笑意迎接着死亡的到來。它完全可以在此時爭奪寵愛,但它知道,新的生命還在天堂等着它回去講述凡間的故事;還在等着它傳授處世之道;因為它知道,自己的衰老會讓自己的種族成為萬世矚目的焦點。 

  如果說生枝發芽、鳥語花香的春天是一切生命的開始,倒不如說,從秋天到來的那一瞬間起,一切存在的生命都接近尾聲,而一切新生命又在做好問世的準備。 

  我們也不妨像秋天的落葉、凋謝的花兒一樣,在秋天裡開始做一個全新的自我,在以前的基礎上,讓自己變得更加完美,讓自己的心變得像秋高氣爽的晴空一般自然純凈。 

  其實,秋也是一種開始,是一種隱藏在逐漸衰老當中的開始,一種要歷經嚴寒的考驗才會有所成就的開始。

您正在瀏覽: 秋天,也是一種開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也是一種開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