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既是然後的然後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既是然後的然後_1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pp958

  先是最低氣溫他媽的5℃,然後學校他媽的選中了這美好日子沒熱水,確切說是溫水,冷不冷暖不暖,折磨的是窗口那一陣陣風。洗時需歡頌歌曲,讓外界人士清楚你是否還活着。如此時演唱《青藏高原》,李娜、韓紅也許都不在你之上。洗前我糾結了良久,我不知能否淋上了冷水還仍保留有生命跡象。然後我說:兄弟們,我要去了,再見。然後的然後背上真男人的稱號進了廁所,再然後,他們放了首歌,歌是這樣唱的。“說了再見才發現再也見不到。”然後我洗了兩天,結果很明了,我仍能活着坐在電腦台前打字。

  班主任說:想做什麼就大膽去做啊,別再浪費時間啊,有什麼興趣愛好特長就去好好發展嘛。

  他經常跟我們說大道理,人生大道理,做人處事。我相信,一個三十幾歲的單身男人對生活絕對是有非同二般的感悟。然後有太多太多,說到我心裡。

  然後一星期就是過得那麼快,不如說是這個星期我覺得過得非常快,但怎麼快還是不比周末過得快。到了星期五聽到最多的就是:啊,又是回家的日子。但今天卻沒有以往的高興,一星期就這樣過去了,恩,就是那麼快,然後我問我自己問我朋友,這星期我(你)的人生有向前邁進多少步,然後答案赫然是:否。然後的然後,你試着這樣問你自己,然後回答。

  然後我曾多次告戒自己要珍惜時間,特別是這像陽光般的青春時期,更要好好珍惜,雖然不管你珍惜與否,它依然會從你身邊呼嘯而過。就像在去買牙膏的路上一個妓女向你走來問要不要上她,然後你拒絕,以沒錢為由,走掉。而她都會沿着你來時的路繼續走,問下一個願意當嫖客的人。這是我上課時悶出的一個比喻青春的短例。然後我想,如果我可以像老師說的那樣珍惜每一分秒,我上課認真聽課做筆記,積極回答老師的問題,吃飯時我看書,睡前我看書,洗澡時我看書,蹲坑時我看書……,也許我長大后可以做個育人育才的,老師。多麼諷刺。然後你可以把青春理解為青少年發春的時期,但是,這時期一生也只有一次,或許只有一次那麼強烈,然後的然後看你要在這段時期,做些什麼事了。

  事物都是由量變后質變的。什麼事都有因果,然後一點一點演變成些什麼。比如說,喝下3瓶二鍋頭,然後我醉了。一直在浪費時間,然後,我廢了。如果我沒搬到這裡,這間房子還是會有人住。看着飛馳而過的一部國產YAMAHA,我會想,如果今天我不站在這裡看它,他一樣會從這裡經過。截然不同的是,如果當時我把這10塊錢拿去買煙的話就不會夠錢去嫖了個打着90後學生妹名頭的AIDS患者的妓女。這是我很小時就已經想過的事。當然,後者是最近深思后的產物,(本人沒有此類疾病),比喻貼切,然後就像青春。

  這幾個星期以來看書是我每天必需要做的事,別驚訝,真的是看書,上課看書,看課外書。而我的理由卻是,打發時間。打發,時間。眼睛累時,我會以作為中學生的課堂必修的正確撲台姿勢而倒下,然後唾液飛流直下三千,直至下課。倒下的前十秒,我在想着如何去珍惜時間。靠,多麼諷刺的字眼!

  在一些不能倒下休眠的課堂時我會裝成一名績學之士的樣子然後露出一副好學不倦的模樣,“認真聽課”。而此時思想早已揮至十宵雲外。每次想的也都是那幾樣,坐着自己設計的跑車開在蒲廟街上,或在家裡養3條狗,一條阿拉斯佳雪橇犬,一條哈士奇,一條邊境牧羊犬,還有一隻黑白相間的貓,然後過着無憂慮的日子。一次無聊時竟然全給它們安好了名字。再或者像孟星魂和夜貓子在一線天的場景里對決,我殺死他時,正好下課。然後我會走出走廊,深呼吸,望着碧綠的藍天,說:時間是很寶貴的呢。

  我曾寫過一篇文章,題目叫《人生·自定義》主要寫的就是關於,青春,理想,夢想,目標,時間之類的,然而每一個字我都是要帶着虛偽的面具刻下去,我幾乎違背了寫的一切。然後的然後就是,老師選為優秀作文,貼在了牆上,供閑雜人欣賞。然後,“我哭得都快掉下了眼淚”。我也曾追過理想,不過你無法想象一樣東西被另一樣東西吃掉后你髮指卻無能為力的感覺。就好象你家養了兩條狗,一天出去買了兩份狗糧,然後回家,打開門看見只有一隻狗,另一隻卻不異而飛,你的另一隻狗此時正坐在沙發上看湖南衛視,再然後用輕蔑的語氣對你說:我把那小子吃了。你先是驚訝再到無奈再到憤怒,因為你失去了兩隻狗。

  然後的然後再最後的最後,既然有理想,幹嘛不去追。

  南寧市二十一中高二:劉佳

您正在瀏覽: 既是然後的然後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既是然後的然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