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僅是開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僅是開始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不知不覺都一個月過去了,我卻還是那麼想念過去的生活。

  暑假裡幻想着各式各樣的高中生活,以為自己會屬於晚上窩被子里哭泣的那群人。幻想總是不容易成立,高中生活除了更忙碌沒有新奇的地方。我比想象中的堅強,第一天晚上,倒頭就睡了。從來沒有過想哭的衝動,最強烈的也不過是想家。

  高中的課程有時讓人想撞牆。從開學初幾天的弔兒郎當,到現在晚上拚命寫作業也不一定寫得玩的痛苦,都已沉浸在一句又一句無奈的抱怨里。到了大半夜還有人拿着所謂的“暗推燈”照在白紙黑字上,一邊拚命地把東西往腦子裡裝,一邊還要提防着宿管的突然“襲擊”。最“可惡”的是大清早的晨跑,每日5:30困難地起床,害怕聽到6:10急促的吹哨聲,和跟隨其後的“熄燈儀式”。從開始的400到如今噩夢般的800米,抱怨聲融和在看似強勁有力的口號聲中。腹中空空,還得堅持着跑。

  仍不習慣如此巨大的學校,教室會在隻身發言的時候顯得異常空蕩。環顧四周還是一張張陌生又熟悉的臉,吳努力記住他們的名字,卻總還是會混淆在一起。班長說我好低調,讓他受不了。低調是故意,我怕會像曾經因為高調而失去存在感。我需要的高調不是考言語來實現。

  雖然還是很想念從前的一切,我卻又不會在和他們重逢之際落淚,我需要堅強,這,僅是開始。

  在那個呆過一個多月的地方,大腦每天要受着壓抑的思念,想家的無奈,競爭的壓力,做作業的煩悶,我看它快要負荷了。可怕的是,這,僅是開始。

  壓抑着情緒,卻找不到知心朋友,沒有傾訴的對象,苦悶時也只能靠回憶來釋放。慶幸的是,這僅是開始,我還在尋找那個她的出現。不知她是否也擁有Helen的霸氣,Alice的天真,Jane的深藏不露,Mary的慷慨大方……

  落筆寫下的依舊是這些名字,如今我們就這樣各自奔天涯。這,僅是開始。

  我永遠想念,親愛的你們。

  僅是開始的想念。

您正在瀏覽: 僅是開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僅是開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