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野獸的會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野獸的會議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野獸的會議 標籤:會議作文

  野獸們舉行了一年一度的盛大會議。野獸們踴躍參加。這次會議的內容是“團結一致,戰勝人類”。

  平時膽小的蝸牛最先開始發言。他忙活了大半個小時,說:“這些可惡的人類!把我們從諺語搬到了餐桌,大口大口的享受着我們,誰比我們可憐啊?”

  小小的麻雀接過話筒,說:“你那還算不了什麼。人類將我們捉去補充他們身體的營養。我們愛吃穀子,他們就拿彈弓來射我們,用氣槍來打我們,甚至,去掏我們的窩,把我們連同我們的蛋一同吃掉。”說到這裡,馬卻流下了傷心的淚水,野獸們們也為她流下了同情的淚。她接著說:“人類亂砍亂伐樹木,我們的家都不知怎麼辦。這些,造成了水土流失,我們喝的水都有污染。”

  野豬又說:“我們的夥伴、家人全被人類抓去。我曾跟過去,發現人類將我們賣給屠宰場,將他們殺了,然後將他們的肉、血、內臟、皮賣到集市上,人們便將我們買回去吃。”

  蛇又接著說:“你們都沒有我們這麼可憐。人類將我們抓住,挑開我們的嘴取走毒液,扒下我們的皮,將我們的肉一口一口的送進嘴裡,那些皮,則給人類加工成包、皮帶、鞋等。”說著說著,他們情不自禁的拉起手來了。還說:“我們應該擰成一股繩,將人類打敗。”他們在下面紛紛議論着。

  老虎一聲怒哄,大夥都安靜下來了。他便說:“我們做為百獸之王,也不比你們好受,我們甚至面臨著滅絕的危險。”

  “團結起來,打敗人類。團結起來,打敗人類。”

  一陣陣齊哄。

  這時,大家都覺得肚子有些餓了。於是,麻雀吃了蝸牛,蛇吃了麻雀,野豬吃了蛇,老虎吃了野豬。老虎看看周圍,已經沒有野獸了,便獨自走向森林深處。

  初一:廖靜怡

您正在瀏覽: 野獸的會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野獸的會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