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結束是開端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結束是開端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玻璃瓶被打碎,完結了生命,但裡面噴薄湧出的記憶,讓它開始了新的旅程。

  客廳里的電視還在放着吵鬧的影視,電風扇還在呼呼的轉着,頭上的燈還在散發著熱。一切都那麼平常。坐在書桌前的我卻不再是敷衍作業,而是在奮筆疾書。期末的鑼鼓開始敲響,預示着挑戰即將來臨。於是每天就在白花花的試卷與黑黝黝的墨水中度過,直至期末考試的到來。結束了與試卷的鬥成績。沒有想象中的那麼差,卻也算是不好的了。總是會對着很多題目暗自惋惜。看錯了,改錯了,粗心了,爭,期末就來了。

  當驗證成果的時刻過去后,整個人不但沒有放鬆,反而更繃緊了。隔天,知曉了之前寫對的……各種懊悔湧入腦海,混攪一通。

  心煩了,就喜歡待在兩旁種滿樹木的小巷中,或徘徊,或奔跑,企圖忘記一切不快。就這麼走着走着,天就漸漸暗了下來。忽然想起走到這巷的盡頭,可以看見落日呢。於是就加大步伐往前奔。身旁的景象唰唰的就往後倒退,把我推向那嚮往的盡頭。一襲光刺入瞳孔,撥開那迷茫,眼前漸漸清晰。

  暮色暗淡,殘陽如血。

  如鍍了金般的璀璨光盤,就這麼懸挂在天際,任人觀賞。日落時的它,不再銳利,一下子柔和了許多。是不是月的精靈來撫下你煩躁的心?我就這麼看着你,忘了時間。直到炫麗的星衝上雲霄,我才知曉已到夜晚。

  往回走,腳步是那麼安靜,心裡是這麼嘈雜。這次的期末,雖又沒成功,但好歹我比以往要努力了許多。不管怎樣,這次的期末考試已經結束了。惋嘆,不如在暑假裡好好加把勁。這次的結束,讓我知道我完全可以再提升,只要我平日里細心。所以,這次的結束,是日後的開端。這次的結束,不代表接近尾聲,這次的結束,代表的是新的開端,新的目標,新的奮鬥。每天太陽總會結束自己的使命,柔柔的回去,但隔天,你總會又看見天上那刺眼尖銳的圓盤,是那麼的堅定。

  品嘗玻璃瓶中的回憶如被打破,那就是又有了新的使命。所有的結束,都不是尾聲,所有的結束,都是新的開端。遇見結束,就是遇見新的希望,新的開端。

您正在瀏覽: 結束是開端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結束是開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