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結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結束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一年結束,一年開始,人的心總會有剎那感慨,彷彿黎明前的煙火,得與失一瞬之間。

  回憶純屬多餘,人潮擁擠的大街上,你可否記得自己的心遺落在何方,倉皇回顧,四下茫然,活在當下,然而又不知當下。

  喜歡聽落雪的聲音,而今年的雪格外的大,想起小時候,所有童稚的樂趣都和雪有關,美好的從來是當下心境,而非事物本身,一場雪是一個故事,從開始到結束,然而開始的總是美好,結束的永遠不會結束。

  愛情有時讓人驚艷,有時讓人黯然,但是情傷或者存在,洒脫始終無奈,不能震撼,卻能回味。

  我不知道風吹過的方向,不知道鳥飛過的痕迹,然而時間不可倒退,不可回顧,2007的單行道,揮霍着情感,告別,疾弛,一往無前。

  聽見花開的聲音,聽見落雪的聲音,聽見的聽不見的真愛!

您正在瀏覽: 結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結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