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五;1班古詩背誦比賽結束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1班古詩背誦比賽結束_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五;1班古詩背誦比賽結束 標籤:朗誦比賽作文 詩歌朗誦比賽作文 背誦作文 結束作文

五<1>班古詩背誦比賽結束 

  孟凡組大獲全勝 

 我校五年級古詩背誦大賽經過三節課的激烈爭鬥,於3月27日落下帷幕。孟凡組以24比21.5戰勝了保剛組,獲得冠軍,保剛組屈居第2名。 

 孟凡組是以班級中5位精英組成的。組員們記憶力超高,素質好而且她們配合也很默契。背誦時,她們毫不緊張,反而泰然自若。因為背誦整齊,富有感情,所以獲得了評委的認可,贏得了高分。當然,這都是陳晨的功勞。她主動將孟凡組所有成員都可以背上的詩的題目與詩人朝代都寫在了紙上,這為孟凡組贏得了不少分數。 

 參加這次比賽的共有10個組。建明組戰勝了夢軒組,獲得了第3名,夢軒組也獲得了第4名。

您正在瀏覽: 五;1班古詩背誦比賽結束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1班古詩背誦比賽結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