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嘆服,籃球,嘆服,你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嘆服,籃球,嘆服,你們!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下課的時候經常從樓上向下看,總會看到有一群喜愛籃球的男生們正在樂此不彼的打籃球。每一個眼神、每一個動作、每一個細節,總會讓人感覺到他們對於籃球的喜愛,就像一群熱情奔騰的馬若失去草原便失去了動力,身邊的一群好友就是如此。

  每次看他們打籃球總是會看到那種特別的激情。記得有一次,我和朋友去政府。偶然注意到後面的籃球場看到H正在很努力的練習,我走過去輕輕的問“他們還沒來,你這麼早哎?真的蠻刻苦的!”他沒有回答只是認真的在練習他籃球的手感。我便悄悄的走開了。還有那麼一次,下雨天。天下着大雨,我不知道該幹嘛。因為實在是無聊,我隨便去大街上溜溜去,心情或許會好一些。此時就看到了H正在看NBA。不會吧,我心裡一震,這麼迷戀籃球,看來得說“不要迷戀籃球,它只是個傳說”。正在如此的想時,我不知道怎麼回事便問了一聲“他們今天也在看NBA嗎?”“嗯,一個個都在家,有很少一部分去籃球場”。啊!我心裡一震看NBA也就算了,還去打籃球,真的如某位同學所說:靠激情,不會敗!

  籃球的技巧也是不容忽略的,記得上個學期,我也小學了一番。可是仔細與他人比較比較,學的真是不成樣!那些打籃球很厲害的男生們,一個個技巧都很好,當然這也與平時的苦練離不開的。每次,我總看見他們在很遠的地方投球也可以投的進去。那一瞬間,我差點要鼓掌了!

  嘆服,籃球,嘆服,你們!

  福建省三明市尤溪縣西城鎮西城中心小學六年級:黃蕾

您正在瀏覽: 嘆服,籃球,嘆服,你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嘆服,籃球,嘆服,你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