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夢,做夢,嘆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做夢,嘆夢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坐着黎明到來前的第一班車出發了。我和家人坐在離窗戶最近的地方,車還沒有剛開多久,我似乎就已經開始膩了,向老媽小聲說道:什麼時候才可以到啊,我都無聊透頂了,身上也沒帶可以解悶的東西。只好頭靠着窗戶眼睛向外掃視,我抬頭看了看天空,天空很大,像在說不寂寞。大大的太陽公公已經冉冉升起,耀眼的陽光照射在大地上,給大地增添了一種色彩。窗外的綠色大草坪很清很綠,光看着它似乎就已經感受到了它那清香的氣息和大自然的感覺。 

  我看着窗外孤獨的風景,車上人們都在那裡竊竊私語。不知為什麼一種特嚴肅的氣息壓在我的身上,心裡頓時波濤洶湧,使我呼吸不過來。我在那裡急促的呼吸着,家人看到我這個樣子立即從包里拿出了一瓶礦泉水給我喝,我那不安的心潮平靜了許多。我打開了窗戶,陽光照射進來,真是溫暖。時間一分一秒的流逝,困意向我襲來,我努力的抵抗着最終還是睡著了,當我第一眼迷迷糊糊醒來的時候已經到了收費站,家人告訴我即將可以下車了。 

  又過了十來分鐘,到了終點站,我和家人下了車,還是外面的空氣好,我站在那裡貪婪的呼吸着。還有剛舒服幾分鐘家人就匆匆帶我去別的地方,我只好盲目的跟隨。當我第一眼看到那景象的時候,一般人只是哇哦的一聲,我內心的表達語言已經無法帶地我表達。站在這未知的土地上,我努力的安撫自己激昂的心情。藍藍的天綠蔥蔥的大草原,駿馬時不時穿梭在你的身邊,溪水流淌的聲音時不時掠過你的雙耳。對我而言這裡簡直就是一個童話世界。躺在這未知的土地上,它似乎很尊重客人。你剛一躺下就會覺得特別的舒服,彷彿是它在給你做免費的按摩。閉上眼睛,微風掠過你的身旁一切都是如此愜意。雖然我不知道這是個什麼地方,但是我知道它是我的世外桃園。 

  叮鈴鈴,叮鈴鈴。鈴聲響了起來。當我睜開眼睛的時候,發現自己還在車子上,還沒有到達,一切都是一個夢啊。我沒有遺憾,因為至少我去過,雖然這只是一場夢。

您正在瀏覽: 夢,做夢,嘆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做夢,嘆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