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夜遊黃沙道中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遊黃沙道中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炎炎夏日的夜晚,我漫步在黃沙道旁美麗的森林小徑中。

  皎潔的明月漸漸地升上枝頭,驚動了正在休息的喜鵲,恐慌的它悄悄地飛離了。一陣陣夜風輕柔地撫摸着我的臉頰,不時時為我迎面送來陣陣優美而動聽、且清脆的蟬鳴。令人纏綿悱惻。

  拂過的陣陣夜風中,攜帶着淡淡的稻花飄香,與泥土的香氣混合在一起。你倘若靜下心去,在這暮色蒼茫的夏夜中細細品味這稻香,就會有一種沁人心脾的感覺。所有的煩惱都拋到九霄雲外去了,所有的煩惱全都煙消雲散了。在我的耳畔,還隔不隔傳來一片片蛙聲,我駐足傾聽,聽得越久,停得越久,越覺得這是那勤勞的青蛙為辛勤的農民伯伯們今年的大豐收而開的演奏會。“呱呱呱”“呱呱呱”你聽,他們還在那兒演唱呢。

  抬頭仰望星空,天邊還看得見三三兩兩的七八顆星星,寥寥無幾。眨眼間,這青山前灑落了兩三點的雨露,大雨即將來到。我心想道:要趕緊避雨。否則,等大雨降臨。我就會成為一隻“狼狽的落湯雞”。無奈之下,我環顧四周。可是,一向熟悉的茅店竟然消失得無影無蹤了。我跑到小溪旁的橋頭前,它還是沒有出現。一轉彎,忽然間,眼前一亮—嘿!茅店不就在眼前嗎?雨像一位喋喋不休的老者,把一些紛紛揚揚的語言,灑進樹林的每一個角落;雨像一位多愁善感的琴師,敲一串叮叮咚咚的音符,滲入樹林的每一片綠葉。

  漫步在森林小徑中,欣賞着這森林中的美景與雨景,好似是仙境。可謂是風景如畫啊!望望那白玉盤似的明月,聽聽這青蛙為農民伯伯們而開的“豐收演唱會”,感受這優美的旋律,整個人都輕飄飄的,整個人都無憂無慮的。

 初一:宋舒婷

您正在瀏覽: 夜遊黃沙道中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夜遊黃沙道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