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夢遊奇幻仙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遊奇幻仙境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早上醒來,我不由得大叫了一聲:“這是哪兒呀?” 

  我發現自己睡在了草地上,一身奇怪的裝扮。“這兒可真美呀!”我不由得發出了一聲感嘆。藍藍的天空,一碧如洗,時常有成群結隊的小鳥飛過,草地上開滿了五顏六色的小花,四周樹木參天。正當我陶醉在這美景中時,突然,由什麼東西在背後悄悄的碰了我一下。我轉過身去,原來是一隻小精靈。她長了一對透明的像玻璃一樣小翅膀,兩隻耳朵尖尖的,好可愛。他用溫和的語氣對我說:“歡迎來到夢幻仙境!我們來自遠方的客人,我們的女王想邀請你您去她的宮殿做客。”話音剛落,就有一個異常華麗的馬車從天而降。粉色的車身用金絲裝飾,兩匹白馬的翅膀潔白如雪,鬃毛向一邊偏,顯得非常溫順。 

  我們上了馬車,過了大約半小時之後,便來到了女王的宮殿。 

  那宮殿非常華、雄偉。四根水晶柱子在陽光的照射下,綻放出五彩的光芒,金色的房頂亮光閃閃,水晶地磚可以照出人影,粉色的牆壁顯得非常溫和。 

  不知不覺中,我們已經來到了女王的面前。女王擁有超出人間的美麗 。金色的長發微微彎曲,兩隻眼睛閃閃發光,很好的身材配上用粉色綢緞製作的長裙,更顯得世上無人可以和她相媲美。“歡迎來到夢幻仙境,我是這裡的女王,你可以叫我莉莎。”她的聲音柔美而又溫和。“請您今天先去睡一覺,明天我們會為您準備盛大的歡迎儀式。”隨即有一個精靈帶我去了一個房間里,這個就是我的房間。 

  “娜娜快醒醒,上學要遲到了。”我突然一睜眼睛,眼前的是媽媽,原來那只是一個夢呀!

您正在瀏覽: 夢遊奇幻仙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遊奇幻仙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