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夢遊葯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遊葯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哎呀!我終於成功啦,我真是一位天才啊,哈哈!”咦,這是怎麼回事,一大清早的是誰在嚷嚷啊,我走進一看,哦,原來是遠近聞名A博士又發明一種夢遊葯,聽說這種葯可以讓人進入夢一般的仙鏡。我不相信,於是我就買了一瓶,吃下一片,過一會兒,我就不知不覺地睡著了。 

  過了幾分鐘,我就來到了和現實生活一模一樣的夢的王國,我走在大街上,看見一位年邁的老爺爺,我想:既然這裡是夢的王國,那肯定有學校,我先問一下,去讀書。剛想完,我就彬彬有禮的對那位老爺爺說:“老爺爺,請問學校在哪兒呢?”“你瘋了是不是,怎麼叫我老爺爺呢,我還是小孩呢,你這麼大了,你應該去找一家公司,在那裡上班,怎麼可以去學校呢,真是瘋子!”說完,老爺爺拿着棒棒糖,蹦蹦跳跳地走了。聽完他說的話,我不以為然的走了,可是越想就覺得越奇怪,老爺爺怎麼會叫我去工作呢?他怎麼說學校是他去得呢?我抱着所有疑問,不知不覺的走進一家報社。 

  進去以後,我大叫一聲,因為那裡面幾乎全部都是小孩,那些小孩,認認真真的工作着,以嫻熟的電腦技術和快速的打字手法,為自己賺了很多錢。看到這裡,我覺得更奇怪了,我走到前台剛想問個明白,那個人就說:“你是來應聘的吧.”“是的,請問,這位小妹妹有什麼適合我做的嗎?”“你叫誰小妹妹呢!”“你啊!”“你敢叫我小妹妹,再叫一聲我就把你給開除了!”小妹妹氣呼呼的說。“本來就是啊,你比我小,我不叫你小妹妹,那我叫你什麼?”“總經理啊!”“哦,那請問總經理,您覺得我比較適合什麼工作?”“你啊,看你待人不錯,你就做宣傳工作,記住要多宣傳一下我們公司的制度,讓那些人,把好文章都拿到我們這兒,明白了嗎?”“Yes長官,我記住了。”“嗯,你去做吧。”“太好了,太好了。”我開心的不得了,都笑的合不攏嘴了。 

  後來,我才知道,這個夢的王國什麼都跟現實社會一樣,就是和現實社會倒反,也就是小孩工作,大人讀書。 

  “哎喲!哎喲!我揉了揉充滿睡意的雙眼,一看,啊,媽媽正沖這我叫:“你這個大懶蟲,太陽都曬屁股了,你還不起床,不然就要遲到了。”“好好,你先把手放了。”我苦苦哀求道。這時我才知道,我是吃了A博士的新發明,才能進入夢的王國的。

您正在瀏覽: 夢遊葯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遊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