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改寫《夜行黃沙道中》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改寫《夜行黃沙道中》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改寫《夜行黃沙道中》 

  六年級(2班) 雷 希 

  今天心情不錯,天氣也挺好,吃過晚飯後,我決定去黃沙嶺散步。 

  走在路上,抬頭望去,深藍的天空中掛着一輪金黃的圓月。我相信,那上面一定是牛郎織女在共舞,不然,那些淘氣的喜鵲怎麼會匆匆離開鳥巢,飛向那皎潔的月光下?在涼爽的微風裡,回蕩着動聽美妙蟬鳴聲。金黃的稻花散發出誘人的香味,聞一聞可以消解一天的疲勞,使人精神百倍。池塘邊,青蛙們談笑着,我猜它們一定都在談論豐收,享受着豐收的喜悅。這時,我也笑了。 

  走着走着,已經深夜了,四周一片寂靜。只見遠處七八個暗淡的星星在朝我眨眼睛,我也向它們擺了擺手。呀!下小雨了,毛毛細雨把整個山給籠罩起來,像披上了一層薄薄的紗,美極了!咦?那家小店去哪了?記得原來是在土地廟附近的樹林邊,那裡的茶新鮮可口,飯菜做得噴香……我一邊想着一邊四處張望。正當我走過那座下面有清澈溪水的小橋時,一轉彎就看見那“失蹤”的小店,裡面只有一盞昏暗的燈。我被這美景吸引住了,驚嘆了,陶醉了,我愛這美景,愛美麗的鄉村野景!

您正在瀏覽: 改寫《夜行黃沙道中》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改寫《夜行黃沙道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