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夢遊四季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遊四季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夏天,在人們的心中是那麼的悶熱,我也不喜歡夏天,就在這樣一個悶熱的晚上,我躺在樹蔭下乘涼,忽然一陣微風吹來。使我感到絲絲涼意,將我帶入了夢境中······ 

 在不知不覺中我來到了一間房舍,走出房門,突然,一幅生機盎然的景象呈現在我的眼前,小草剛剛探出腦袋,到處都是綠油油的一片。聞着花的芬芳我又來到了一個百花爭春的地方,各種各樣的花竟香開放,輕風吹拂,花香撲鼻而來,讓人感到心曠神怡,真是“等閑識得東風面,萬紫千紅總是春”啊!接着,我又看到柳樹的髮絲,迎風飄揚。不禁讓人想起“不知細葉誰裁出,二月春風似剪刀”的美好景象,這樣一幅優美的風景畫真是讓人流連忘返。 

 在不知不覺中我又翻過了一堵牆,來到了一個炎熱的地方,我的耳邊時不時的回蕩着知了的歌聲,我還看到了大地到處都在沸騰,一切都好像有用不完的精力,天氣越來越熱,讓人感的煩躁,忽然,水中的天使躍出了水面,彷彿是在說:“別著急,馬上就會涼快了。”果真,天上下起了大雨,用“黑雲翻墨未遮山,白雨跳珠亂入船”來形容一點也不假。雨後,天空中掛着一條長長的彩虹,好美麗啊 。老人們又讚揚道:“明天,準是一個好天氣!”啊,原來夏天也有這麼多的美麗之處,我也真心的愛上了夏天! 

 過了一會兒,我又踏上了一輛豪華的汽車,只見,一片金黃的景象映入我的眼帘,原來這是秋天的美景,看到稻田裡的麥子穿上了金黃色的衣服,在風中挺立着彷彿是一個大將軍。在附近還時不時的傳來青蛙的叫聲真的是“稻花香里說豐年,聽取蛙聲一片”啊,果真是一個豐收年啊!再向山上看,又是一幅不同尋常的畫面,山上一片火紅,當我正納罕是什麼東西時,我驚奇的發現是楓葉,它的盛開給秋天增添了一道亮麗的風景線,秋天的美景讓我感到了它的美好,“自古逢秋悲寂寥,我言秋日勝春朝”不錯的,秋天的風光並不敗給春天 

 隨着我那朗潤的笑聲我又邁進了一個陌生的地方,這個地方是異常的寒冷,凜冽的風呼呼的刮著,天上還下着鵝毛般的大雪,過了一會兒,大雪覆蓋了整個大地,到處都是白茫茫的一片,山的身上也披上了一見白衣裳,甚是美麗,用毛主席話 “千里冰封,萬里雪飄”來形容是再合適不過了,這雪真的是那麼的壯觀,冬天的風光也不錯嘛,在小朋友的眼中,冬天也許就是他們的樂園:打雪戰、堆雪人······都是他們最開心的事了,冬天在小朋友的點綴下,顯的更加的和煦了,我愛這個冬天。 

 在爸爸的一再呼喚中,我從美好的夢中醒過來了,這一次的夢中旅遊,讓我大開眼界,春、夏、秋、冬真是各有各的千秋。夢中的四季讓我回味無窮,如果每時每刻都能欣賞這樣的美景,我願永遠都在朦朧之中,我愛這四季!

您正在瀏覽: 夢遊四季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遊四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