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夢遊八部(轉)(下)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遊八部(轉)(下)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夢遊八部(轉)(下) 標籤:夢遊作文 夢遊仙境作文 夢遊記作文 夢遊海底作文

往洞里走了大約三十來步左右,看到石壁上刻着幾行文字,這大概就是”北冥神功“了。藉助昏暗的光我看到石壁上刻着的是《化學元素周期表》氦、鋰……(我恨門捷列夫!)化學真是無所不在。對了,還有”凌波微步“呢。可我找來找去什麼也沒發現,只好怏怏離開此洞。 

 剛到洞口,有人在我肩撒謊能夠拍了一下,是鳩摩智,”段公子,你讓我好找啊,你現在可以教我”六脈神劍“了吧。”我朝外一指,”看!蕭峰來了!“趁他一扭頭,我撒腿就跑。鳩摩智在後面緊追,”段公子,等等我……“誰落在你手裡不死才怪呢。 

 糟了,前面是條河,而後面那傢伙就要追上來了。天助我也,不遠處有一條船,我趕緊上船,船上還有一個穿粉紅衣服的女孩,”快、快、快開船。“那女孩不吭聲,看見後面有人追來了就立刻開船。”段公子,你等等,小僧……“可把那傢伙甩了。 

 ”噢,在下段譽,多謝姑娘。“”段公子不必客氣,我奉慕容公子之命在這裡等你。“我仔細一看,這不是同桌段芳么,她怎麼會在這裡呢?”你不是段……“”噢!我是阿朱,是慕容公子的侍女。“既然有慕容公子,就一定有王語嫣了,謝天謝地!想到馬上就能看到王姑娘了,心裡不禁暗喜。 

 不一會兒船就到了”化學屋“(原名燕子塢),慕容復果然是一表人才啊,難怪王語嫣愛他愛的天翻地覆。”久聞段公子的家傳絕學’六脈神劍‘真可謂是天下第一啊。“”哪裡,哪裡,不過是雕蟲小技,離子劍(鍵),共價劍(鍵)而已。“(我都說了些什麼啊!)”段公子太謙虛了,早聞段公子對我表妹一往情深(他怎麼會知道?),段公子我們不如作一比較,如你能勝我,我將勸表妹回心轉意,並將表妹許配給你;但你若輸了,必須答應我大理兵馬都聽我的話,為我所用,助我光復大燕。“”這……贏了到還好說,可輸了,豈不成了賠本買賣!正在猶豫不決時,”表兄,這位是……“王語嫣來了,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動作輕盈,真有淑女風範,而且貌美如花,比李若彤還nice呢! 

 我狠狠心,”好,我答應你。“”好,段公子果然痛快!“我量他的’斗轉星移‘也厲害不到哪去。”那我們比什麼?“”我們不如比這個……“他早有準備,從袖中取出一卷一米長的紙,”段公子,請。“我接過紙一看,目瞪口呆,紙上寫的是《高一下學期化學考試試卷》。這人真厲害,一下就找到我的弱點”慕,慕容公子,商量一下行嗎?咋們別比考試,比點武藝如何?俗話說君子動手不動筆么! 

 ”那也好,省的人說我欺負你。“”那就請你領教一下我的’摩爾十八掌‘吧!“”不好,我想躲開,但來不及了,他一掌直擊我的後背,令我通徹心肺。啊,救命啊!”我失聲痛叫起來。 

 "你嚷什麼嚷啊!“我抬頭一看,哪有什麼慕容復、王語嫣啊,而且我還在教室里,原來是一場夢,可惜王姑娘…… 

 化學老師正用雙手叉腰站在我面前,”你的卷子作完了沒有,別人都交過了。“可不是。整個教室只剩我一個人了,”化老正等着我交卷。“”要不是我拍你一下,你是不是還想睡到明天?“”我……我作完了。“”這也叫作完了?也好,交吧!寫上名字。“我匆匆寫上名字交給他,他拿了卷子剛走兩步又回來了,”你睡糊塗了吧,你看—“我低頭一看,姓名初我寫的是段譽。

您正在瀏覽: 夢遊八部(轉)(下)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遊八部(轉)(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