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漂流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漂流瓶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她,有一個很好的朋友,每當朋友傷心時,她總是第一個出現在朋友的身邊,這時,朋友的心情便會慢慢地好起來;每當朋友失敗時,她總是第一個給朋友鼓勵:不要灰心!她們總是相互安慰,相互鼓勵,就像是一對親近的姐妹。 

  在她的一次生日上,朋友送給她一個小小的漂流瓶,她一直珍藏着…… 

  在一次班會上,因為她的緣故,害得朋友被老師誤解,當眾給責備,因此,她失去了一個最好的朋友…… 

  她傷心,她後悔,她多次請求朋友原諒,可朋友沒有原諒她。她常常默默地望着朋友遠去的背影,祝福着……每當她看到朋友難受時,她多想不顧一切地衝上去,安慰她,可她只能站在一旁默默祝福着,希望朋友得到快樂,她的心也陪着朋友一同傷心,一同流淚…… 

  她常常獨自一人走在那條路上——那條她和朋友曾經一起走過的路。望着正西下的夕陽,望着慢慢暗下來的天空,想起了她和朋友那時快樂的時光,不禁落淚…… 

  多少年過去了,她們都長大了,可是,她還是沒有忘記她曾經最好的朋友。她還是時常拿出那小小的漂流瓶,跟它訴說著什麼…… 

  在朋友生日的那天,朋友收到了一份禮物,可上面沒有名字,也沒有地址。朋友拆開了禮物,只見裡面裝着一個小小的漂流瓶。朋友把它拿了出來,從瓶子里拿出一張捲起來了小紙條,小紙條上寫着:“你是否還記得我們曾經一起走過的路,是否還記得那些美好的時光……失去並不等於結束,得到也不意味着開始;已知註定路過,留下祝福,默默走過,我告訴自己,不要傷心,不要懷念,只希望你能快樂……這個漂流瓶我一直保存着,我希望它能載着我們曾經最真摯的友誼漂過任何一個角落……希望你能原諒我!” 

  朋友看了之後,不禁落淚…… 

  友誼——不求天長地久,但求曾經擁有,只要懂得珍惜,就不會覺得可惜!

您正在瀏覽: 漂流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漂流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