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希望漂流瓶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希望漂流瓶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古希臘有這樣的一個傳說:將自己的心愿寫在紙上,裝進透明的玻璃瓶內,放入大海。瓶子載着心愿飄向遠方,看到的人越多,夢想成真的可能性就越大…… 我也來許個願,讓我的漂流瓶也飄落人海。我的願望很簡單,也許也不簡單,而且還很難。我希望做一個長不大的小孩好了!理由非常簡單: 

  一,我好玩。在小時候,我就和鄰家的小朋友一起瘋,一起鬧。在幼兒院里,吵吵鬧鬧的總是有我。記得有一次和哥哥一起玩滑梯,我跟他鬧了起來,他拽着我的膀子不讓我滑,我們倆一使勁,遭殃的可是我,手臂脫臼,上了醫院。為了這件事媽媽說了我許久,說我像個假小子,太淘氣了,沒有女孩的樣子。我悔改了很多。現在我這麼大了,媽媽不給玩兒了,但還是想着玩兒。在幼兒時期,我們無拘無束,沒有作業的困擾,想玩就玩呢! 

  二,我天真。現在學習緊張,很少出門,可把我給急死了,靜不下心來,動不動就想動一下。家裡的東西幾乎被我弄的傷痕纍纍,我到現在還想小孩子一樣有好奇心呢!總想着許多的問題,什麼時候給嫦娥發個E-mail,問她要一點天上的月餅。想問螞蟻是喝雪碧還是可樂。有時自己幻想自己是一位仙子,用鉛筆當魔法棒。沒事時,把毛毛熊們擺成一排,那書本給他們上課。 

  三,沒有學習的困擾。在學校學習動不動就有考試,考不好回家爸爸媽媽又不高興,整天就泡在題海中,背負着那些知識。在幼兒園裡,我們只需要聽聽故事,玩玩玩具,不用想那麼多的公式與技巧。 

  四,我喜歡這樣的生活。這樣的生活無憂無慮,非常快樂。在童年裡,我都許多有趣,愚昧,搞笑,天真的事情讓我記憶猶新,回味無窮!有一次,我看到媽媽做菜時,放調味料,就想自己製作一個新式的濃湯,把所有的調料都放進去和牛奶攪拌,還自稱大廚呢!製作了一個“慧慧濃湯”。哈哈哈,想起來就好笑。 

  五,我是個孩子。我有理由懷念我的童年,喜歡我的童年,享受我的童年。 

  我封口了,我把瓶子拋進大海,讓它漂吧,漂吧......漂得遠些......所有看到它的朋友們,再封上它,再讓它漂吧,讓更多的朋友知道.......

您正在瀏覽: 我的希望漂流瓶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希望漂流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