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想對你說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對你說_2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得得9

  我想對你說,也許是天早已註定,在茫茫人海中我遇見了你。冥冥之中的相遇,註定,你是我的唯一。或許是地早已知情,跨過重洋萬里,我和你走到了一起。千里迢迢的相遇,註定,你和我永不分離。

  曾經茫然的尋找那情投意合,曾經日思夜想,怎樣維持那不離不棄。在遇見你之後,曾經的,那像荊棘般纏繞我的愁緒,煙消雲散。曾經的日思夜想不再只徘徊在夢中,你的到來就像陽光般照亮了我的世界,從此我的人生有了光彩,像天際的餘霞,明媚而有生機,一切因為有你。

  願我們能心心相印,不再受孤獨的折磨,不再失落的哭泣。像孩子一樣無憂無慮,活在童話的世界里。願上帝不要將泡沫吹滅,因為那裡有我的唯一......

您正在瀏覽: 我想對你說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