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情感漂流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情感漂流瓶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失落

  曾經,與一個朋友交往很深,視之如知己。有高興事,自然與其分享;有心事,悄悄向其和盤托出;遇到困難,理所當然向其求助。也許,是我的表達方式欠妥,裂痕悄然出現。變得不再真誠,影子由二為一,卻缺乏溝通,心的距離愈來愈大,倍感失落。

  感傷

  情感的裂痕並不因失落的誕生而告終,反而愈演愈烈。繁忙的功課,沉重的作業,壓得喘不過氣來,卻必須面對。又不想辜負老師、家人的期望,額頭上滲出的汗珠,不慎滴在作業上,也無暇顧及,只得陳封起那份感情,不敢面對,心中油然生出一分感傷。

  釋放

  感謝鴻雁,躍過心中的種種障礙,在勇氣的推動下,傳遞埋在心底的真情。一切誤會,如冰雪被初升的陽光慢慢融化,暖融融的“血液”又重新流淌,壓抑的心靈得到釋放。

  慰安

  得到釋然的心靈,輕鬆了許多,猜疑也飛向天外,但還是留下了一絲冰涼的嫌隙,雖然已被友情覆蓋,卻難以完全復原。儘管如此,還是感覺好受了許多,得到安慰。

  情感漂流瓶里的情感終於正面相對,相互融合在了一起,最後,交織成一個詞??長大。

  初中,複雜的情感,緊張的生活,伴隨歲月的潛行,伴隨着心智的共同發展,伴隨我們走向成熟。

您正在瀏覽: 情感漂流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情感漂流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