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最初最終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初最終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一下子,恍如隔世。以為自己才剛滿10歲,誰想,哦,我原來已經15歲了。我忽然發現自己是那麼矛盾的,渴望寂寞,最好是安安靜靜地一輩子;但是,我又害怕寂寞,我想很多人,我想他們永遠在我身邊。唉,15歲,怎樣的季節呢? 

  ——題記 

  (一) 

  我來小荷有2兩年多了吧。(舊ID)。最初的時候,我的確懵懵懂懂,小荷教會了我,什麼叫執着,什麼叫熱心,什麼叫愛。我本以為我的作文水平不差,誰知道,當我來到小荷的時候,高手如雲。而自己呢?誰都比不上。老師說,我的作文功底很深,我知道,比起一般的同學來講,我或許還好,可是當我面對那些多才多藝的荷友時,我卻又不禁啞然。 

  他們都說網絡是虛幻的,可是眼前的小荷又是何其的真實啊。水冰清,冰凌誠夏,XXX……只是,這些熟悉的名字漸漸疏遠。但是,我還是很感謝他們。在小荷這一片凈土裡,我的心,似乎也在一點點的凈化。其實,小荷里的每一個人都是對手,只是我們每一個人又都是朋友。人於人之間的交往也很單純,沒有勾心鬥角、爾虞我詐,這就是我迄今還不願意離開小荷的原因。 

  倘若,我沒有闖入小荷,我想,我最終還是一個喜歡拉上窗帘,細細品味寂寞的人吧。 

  (二) 

  我一直覺得我是一個幸運兒。真得很幸運。 

  小學一二年級的時候,我的成績一直在中等偏上一點,自己也滿不在乎。再大一點,我遇到了兩個數學老師,那兩個老師改變了我的一生。他們都說,我很棒的!於是,從那時候開始,為在乎我的人努力,很努力地學好數學。只是,班主任說,我還不是最好的。那時候,我覺得,我的人生一瞬間灰暗了。即使,我知道自己的不足,但是,我仍然需要別人對我的認同,或者說鼓勵。 

  但是,我已經很幸運啦,不是嗎?我有很多好老師,好朋友,好同學。 

  前不久,我得知張老師生病了,心裡自然很着急。一方面不知道他住哪裡,另一方面自己的時間也很緊,所以一直沒有時間去看他。可是,這件事一直牽挂在我心頭。終於放假了。見到張老師的時候,他已經恢復得很好了。回到家,爸爸說,好人一生平安…… 

  (三) 

  來榮懷已經有一年了吧。 

  一年,終於讓我知道,生活沒有最初想像中的那麼容易了。一年,終於讓我明白,原來所謂生活,就是充斥着酸甜苦辣的。 

  生活中總會遇到許多自己不能理解或不能理解自己的人,我們只能將內心囤積的苦悶以淚水的形式宣洩出來,然後用善意的眼光去看待一切…… 

  最初的最終,我長大了……

  PS:好像有點亂啊,大家見諒

您正在瀏覽: 最初最終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初最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