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最初的夢想,最初的愛 1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初的夢想,最初的愛_1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800字  編輯:pp958

   很久很久不曾回到這裡,很久很久不曾在這裡傾注過自己的愛,很久很久不曾再見我在這裡的那些朋友們。我暫時的離開過,現在我又回來了,只是一切都是物是人非,看着那些陌生的名字,我已不知道此時的你們在哪裡…… 

  ——題記 

    

  

  雖然已經很久沒有來這裡,但是“小荷”卻一直停留在我的內心深處,從未被遺忘過。轉眼間,從當初註冊到現在,已經有四年時間了。而我,也從當初五年級的小女生變成了現在初三的畢業生,從當初那個懵懵懂懂的女孩,變成了現在稍加成熟的少女。 

  

  若非我在騰訊的空間裡面發曾經寫過的一些隨筆,看到了關於小荷的影子,看到了曾經那些摯友的影子;若非今天上空間看見一個小荷的會員給我留言,他說我很久沒有去小荷了;若非我突然的感慨,突然的衝動,便是不知道我何時才會再回小荷了。 

  

  小荷對於我來說是個特殊的地方,這是我第一次在網上發表的文章的地方,這是我第一次感受到了網絡情誼的地方,我真的很愛過這裡,現在也依然愛着。 

  

  依稀還記得2006年的那個春天,我和爸爸在網絡上發現了這個名叫“小荷”的作文網站,當時的我看着別人在這個上面寫得文章覺得格外開心,不禁感嘆道,“能在這個上面發表文章,真好呀!” 

  

  “你也可以在這個上面發表文章呀!”爸爸笑着對我說。 

  

  “真的嗎!?”我既高興又有些不相信的看着爸爸,眼裡閃爍着異彩。 

  

  “當然是真的!”爸爸邊說著邊幫我在小荷裡面註冊成了會員,然後幫我取下了“嫣然一笑”這個筆名。爸爸會給我取這個筆名,是因為我的真名裡面有個“嫣”字。 

  

  從此,我便開始了在小荷的寫作和交朋友之旅。 

  

  回首在小荷里度過的時光,真的感覺很快樂,只要是有時間,常常都會呆在小荷上面。在小荷裡面發文章、寫小說,在小荷裡面看文章、寫評論,在小荷裡面交新朋友,在小荷裡面和老朋友聊天、互動。 

  

  想起從前在小荷裡面的那些摯友,不禁有些傷感,當然也有快樂。那個時候的我們寫着或悲傷或快樂的文字,那個時候我們彼此讚美彼此提意見,那個時候我們互相說著一些煽情的話,承諾着那所謂的永遠。 

  

  然,一切終究是過去了,一切終究是回不去從前。想起曾經一起努力的日子,我只是覺得懷念,只是覺得那是多麼美好的記憶。我們終究還是散落在天涯,不曾再有過什麼交集,只是不知道,你們是否還記得這個女孩兒——嫣然。 

  

  曾經的我寫着青澀的校園小說《把愛寄給天使》,後來的我寫着浪漫的言情小說《那片天空有點兒澀》,再後來的我寫着自己的青春故事《一路狂歌一路傷》,現在的我寫着社會言情小說《墮落的花季女生》。 

  

  我寫的東西越來越多,外表也發生了變化,性格也發生了變化,我變得淡泊了,變得成熟了許多。但是,無論外界有多麼的風起雲湧,我的心卻一直沒有變,我還是我自己,那個一直堅持着做自己的女孩兒。 

  

  某些人,我很想你們。也許我們不會再有任何交集,也許那一分開便是一輩子,只願我們都還記得彼此,即使在沒有彼此陪伴的日子裡面,我們也要各自清醒的走下去。緣分是短暫的,朋友卻是一輩子的事。 

  

  我一直在努力,不為其它,只是為了自己的堅持,我們都說過的那個夢想。那個夢想,我不知道你們是否還在堅持,是否還在為它而努力,也許你們已經放棄,但我將依然把自己選擇的路走下去。 

  

  我走在這條曾經我們一起走過的路上,走在這條我們曾經一起奮鬥過的路上,請相信,我不曾寂寞,不曾想要放棄。 

  

  小荷,這裡有我最初的夢想,這裡有過最初的愛。相信,你們亦是如此。時過境遷,如今的我只是惦記着這裡,想念着你們,不知道你們過的可好。 

 

  盛世繁華,年少如花,你是否還記得自己最初的夢想?還有那付出過的,最初的愛…… 

   後記: 

  

  很多人可能不知道要怎麼聯繫嫣然,大家可以發郵件給嫣然的QQ,嫣然一定會回復的。 

  嫣然的騰訊博客: 

  http://user.ctc.qzone.qq.com/993972584/infocenter 

  裡面有很多嫣然的文章和照片,最新小說《墮落的花季女生》也在裡面更新呢!大家一定要過來支持哦! 

  最後呢,想找到一些我的老朋友們,也願意認識一些新朋友們。以後有時間我就會過來看看的,發一些文章,呵呵。(*^-^*) 

您正在瀏覽: 最初的夢想,最初的愛1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初的夢想,最初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