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最終是要分開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終是要分開_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最終是要分開 標籤:分開作文

  夜深了,我怎麼也睡不着。想一想,也挺難過的。畢業的時候,同學們都會各走各的路。也許不會在相見了,這離別的痛苦,深深的留在我心裡,讓我在床上翻來覆去,怎麼也睡不着覺。

  過去的歡聲和笑語,悲痛和淚水,都會在那一天里統統流逝。再也聽不到同學們那優美而動聽的聲音了。當快走到路的盡頭,才發覺露水滴在泫上,生命如此動聽。

  是啊!我不可能一輩子和同學在一起。過去和同學們一起在球場上拼搏,一起在《朋友》的歌聲中陶醉,一起在舞台上表演。而今,已經成為了往事,已經隨着時光在消逝。

  哎,匆匆的相遇,匆匆的離別.匆匆的尋覓,匆匆得失去.匆匆的我,匆匆的你.匆匆的一些事.

您正在瀏覽: 最終是要分開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終是要分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