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最初與最終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初與最終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有的時候,喜歡一個人真的會成為一種習慣,認為他理所當然會出現在自己的生活中,他在時,總不會覺察得到,直到有一天他悄然消失,才會發現,他存在過。那時,就算是流幹了眼淚,還是無能為力。 他們說,得不到的,總是最珍貴的;他們說,一旦得到了就不會那麼珍惜了;他們說,世間一切終必成空…… 杉椽,我很喜歡你,你知不知道;我怕有一天會失去你,你知不知道;我總是沖你發脾氣,提各種無理的要求,是因為想你記住我的存在,你知不知道;我總是緊緊地抓住你的手,是因為懼怕有天我們會形同陌路,你知不知道;我怕哲人們的話有天會成真,我怕她真的會比我重要,這些你到底知不知道。  我祈禱了一個冬天的雪終於落下來,將大地裝點得像奶油蛋糕一樣可愛,我可愛的假期也隨之而來。 元旦的前一天,在聯歡會上,被同學拿噴雪噴得十分狼狽,我這人反應本來就有些遲鈍,所以不可避免的被一群同學圍在一起狂噴一通,眼鏡上,頭髮上,圍脖上,羽絨服上全是五顏六色的雪花,回家時頭上竟然還會往下滴水,可見戰況不是一般的激烈。回家的路上我又買了一瓶噴雪,想讓希希和杉椽嘗嘗被噴的滋味。 我在聯歡會上給杉椽打電話,讓他感受一下新年的氣息,他竟然告訴我,他剛剛睡着,還說這邊好吵。  希希昨天晚上被我叫到家裡,剛一進門,就被我用噴雪噴了個正着,渾身上下都是雪花樣的泡沫,跟希希約好一起去看六點半的演出,然後到QQ上遇到會杉椽,我跟他說想換情侶頭像,突然發現兩個人的眼光還是有些差別的,我喜歡比較卡通的精緻些的,而他喜歡比較可愛的有些誇張的,我們倆找了一會,一直達不成共識,那傢伙讓我自己決定,就撒手不管了,我看了六十多頁的頭像終於找到了想要的那對,當時我的開心可想而知,當我把那兩個頭像發給杉椽時,他告訴我,這兩張圖片,他電腦里都有。我當時就有一種想把他掐死的衝動。  

   

  跟杉椽約好元旦那天一起出去玩,我讓他十分鐘之內到新華書店,然後說自己盡量在半個小時內到。結果我很守約的在他到書店二十多分鐘後跟希希到達,那時杉椽剛要走出書店,看到我們兩個突然推門進來,嚇了一跳。 我到書店買了三個一模一樣的筆袋,杉椽買了些光盤,膠水之類的小玩意。我付完帳后,錢包里只有一張紅色的鈔票孤零零的躺着,新華書店裡的東西真是貴得沒天理…… 過馬路時,杉椽幾步就跑過去了,把我和希希落在身後,這是個什麼男生阿,我鬱悶的想。 我又買了很多東西,這終於體現出了杉椽的用處,他提着大包小包跟在我們旁邊,問了句:“你們是不是讓我來當搬運工的?”我很淑女的笑了一下回答說:“你終於明白自己的身份了。” (這一篇寫得有些無聊,杉椽正在生悶氣,我一邊安慰他一邊寫的,寫得有些亂) 

您正在瀏覽: 最初與最終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初與最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