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最終的天鵝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終的天鵝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最終的天鵝

 廣東省番禺區萬頃沙鎮 萬頃沙中心小學六(1)班 劉旭東

  毫無疑問,往事就是以前曾經發生的事情,可我的往事中卻有一件是對我有很大的啟發,使我重拾信心。記憶猶新的這件事已深深地刻在我的腦海中,至今我還記得。

我正在發愁,為自己寫不出好的文章而發愁,我本來自以為自己的文章已經很好了,我拿起自己以前的作文,不得不承認,是堆垃圾,是如此糟糕,簡直假得像騙人的面具:外表挺好的,仔細想,我的歲數可能只是八九歲,因為只有這個歲數才寫得出像這樣的一篇文章。喜歡寫作的我發現了這個,像醜小鴨知道自己是那麼的丑。我茫然了,以後,我寫的文章會怎樣丑呢?我不得不懼怕起來。

  我的書屜里掉出來了一本書,是“攻克作文大門”。喜歡看書的我隨手拿起來看了看。當我看到一句“作文要從生活中取材。“,我不由得大為震驚。我就是忘了這個!我一向都是“作”文,都是作出來的,沒把真實的生活寫出來。真遺憾,我忘了這個。這使我在小學六年的生活中犯了無數個這樣的錯誤!其實生活中,人物事情談天論地什麼都可寫,只要懂得發現。想說沒東西寫是沒可能的。我錯誤的迷宮終於找到了出口,以後我再也不會寫不出真實的好·文章了,因為我懂得了發現,懂得了怎樣去創造出更好的文章了。

  火山爆發外星人印度洋大海嘯什麼都可寫,只要真實。不斷去發現,不斷去提高,讓文章更成熟,更有內涵。大家一起來,讓我們的作文更成功!終於,像那個童話那樣,醜小鴨找到了變成天鵝的一天了。

您正在瀏覽: 最終的天鵝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終的天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