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受最初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受最初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世界上本是沒有天堂的,天堂只是存在於我們的幻想之中。但在那個飄渺、無暇之地上,在那湛藍、絢爛之空下,卻常有着雪白的羊群,奔馳的駿馬,綠茵的牧草,五彩的花朵,一座座潔白的蒙古包。這是人間的天堂,這一切的一切都美得讓人窒息。草原,廣闊無比的草原,魅力非凡的草原,我終於來到了蒙古草原,我來到了天堂。

  草原美,卻也有其不同之處。我曾有幸領略青藏高原之美,它的美是波跌起伏,把美麗的草原似綠色海浪一般展現在人們眼前。其層層疊疊,大有一山更比一山高之勢,彷彿會直衝雲霄,步入天堂之凈土,它帶給我無限的聖潔、親近之感。而蒙古草原確實截然不同,來到蒙古草原,我的第一感覺就是綠,不同青藏高原深邃的綠,而是淺綠之色,彷彿充滿了無限的生機,使人眼前一亮。

  在這裡我感受到了大地母親的呼喚,於是乎便單膝跪地,一手輕撫着綠草,一手觸碰着土地。綠草之上還尚存着一兩顆晶瑩剔透的露珠,黑色的土地也有點潮濕。突然我的手指尖不自覺地去用力點了一下綠草,露珠便順着草背緩緩滑落,輕柔地落在了地上,好似一個呱呱墜地孩子一般,是那麼可愛。再抓起一把泥土,閉上了眼,輕輕嗅着,那淡淡的芳香令我沉醉,我好似回到了最初的原點。我不再是一個較為青澀少年,而是母親肚子里的孩子,在緩緩地吸收着母親的營養。泥土在我手掌張開之時,又滑落在地上,它也回到了最初。

  蒙古草原,你彷彿是我的老友,我們不曾見面,你卻可以帶給我親切之感。蒙古草原,你彷彿是我的家,我們從未相遇,你卻可以帶給我安詳之感。蒙古草原,你彷彿是我的母親,我們沒有情感,你卻可以帶給我無限的愛。

  啊,草原,我要高歌一曲,唱出我對你無盡的愛慕。我在你的身上得到力量,重獲新生!草原之旅,將在我的新生之後開啟。

  草原,草原……

  初一:無道

您正在瀏覽: 感受最初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受最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