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幸福漂流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漂流瓶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聽說過幸福漂流瓶嗎? 

  把一點一滴的幸福收集起來,裝進漂流瓶里。待到以後,慢慢回憶,別有一番滋味。 

  輕輕地打開漂流瓶,一絲幸福湧上心頭。 

  咦,是誰在哭鼻子呀?原來是6歲時的我,在和哥哥們玩耍時,跌倒了。膝蓋上有嫣紅在蔓延,我的淚珠像斷了線的珠子一樣。哥哥們抱起我,為我包紮傷口,哄我玩,逗我笑。 

  收起這絲幸福,裝進漂流瓶里,永久珍藏。 

  接着,9歲時的一幕又浮現在了我的腦海中。這件事發生在101路公交車站上。候車處人山人海,水泄不通。連着過去了3輛車我們都沒有擠上去。眼看就到了中午,我的肚子也開始“咕嚕咕嚕”的叫個不停。又來了一輛車,還沒停下,人們就圍了上去。我心想,這次肯定沒希望了,還是等下輛車吧。可就在這時,一位叔叔喊了一聲:“讓老人、孩子們先上!”接着人們主動排成兩列,中間留出一條一米多寬的“愛的通道”。走在這“愛的通道”上,我感受的真情的偉大,幸福的芬芳。收起這絲幸福,裝進漂流瓶里,永久珍藏。 

  08年5月12日,四川發生了里氏8級大地震。房子倒了,學校塌了,災區人民民不聊生。我放飛漂流瓶,願它能載着我們的祝福,載着我的心靈,飛向災區。給災區人民帶去歡樂,帶去幸福,帶去希望! 

  這些都是幸福哦,因為有你有我的幸福。我們都有幸福漂流瓶,我們都在見證幸福哦。

您正在瀏覽: 幸福漂流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漂流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