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故鄉——福州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故鄉——福州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故鄉——福州 

  我的故鄉是福州。福州地處福建省東部沿海、閩江下游平原,轄鼓樓、台江、倉山、郊區、馬尾5個區和福清、長樂、閩侯、閩清、連江、永泰、羅源、平潭8個縣(市),是福建省的政治、經濟、文化中心,福建省會所在地。1994年,總面積11968平方公里,總人口514萬人。其中市區面積1043平方公里,人口130萬人。 被譽為“中國東南沿海一顆璀璨的新星”。 

  福州市轄區為省柑桔、枇杷、花卉生產基地之一。農副產品有稻米、小麥、甘薯,蔬菜、花生、黃豆、芝麻等,花有:茉莉花,玉蘭花等,工藝品脫胎漆器有:壽山石雕、龍眼木雕、玉雕、軟木畫、紙傘、角梳等。福州有許許多多說不盡的特產! 

  福州的名居有很多。林翰尚書故居、鄭振鐸故居、陳紹寬故居等。 

  福州是我們的家園,他賜予我們美好的未來,給了我們生存的家園,留下了這麼多名勝古迹和特產,它多麼不容易啊!

您正在瀏覽: 我的故鄉——福州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故鄉——福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