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奇妙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奇妙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來自學習的壓力雖然越來越大,但是學到的知識也是越來越多,其中帶來的樂趣也不少,就拿生科課來說吧,在實驗操作中,那顯現出的神奇而又新穎的變化,真是讓人感到妙趣橫生。

  記得有一次,生科課上,在做酸性實驗時,老師建議我們在紙上用硫酸寫字,由於硫酸的脫水性太強,轉眼間,白紙上有了黑色的字體。老師告訴我們,這是白紙被燒焦后留下的黑黑印跡。

  這使我們體驗到了硫酸的威力。

  然後,我們再把氧化鈉放到不常接觸的稀硫酸中,把裝有它們的燒杯放在酒精燈上加熱,哎,真奇了!黑色的粉末慢慢地化在稀硫酸中,溶液竟變成了藍色!再加上一點點的化學試劑,溶液中立刻出現了藍色的沉澱,就像浩瀚的萬里晴空。多純潔的藍吶!這瞬間萬變的顏色引起了我們的興趣,也產生了疑問,這不,老師像知道我們的心事似的,為我們揭開了其中的奧妙,使我們茅塞頓開。

  在樂趣中學習,在享受中接觸新的知識,這樣的課自然有它說不出的魅力,吸引着我們每一個人。一節課的時間雖然短暫,但給我們帶來的是快樂和輕鬆,在這樣的過程中,我們不知不覺就獲取了許多有用的知識!

  我相信,在如此歡愉的學習狀態下學習知識,一定會令人充滿活力並收穫多多的!

您正在瀏覽: 奇妙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奇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