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奇妙的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奇妙的夢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天晚上,蒙蒙做了一個夢,夢裡她交到兩個好朋友,一個叫鎧甲勇士,一個叫變形金剛。他們說:“以後我們就是好朋友了。”他們倆給了她一個能量腰帶,他們倆又說:“以後你遇到什麼事,就轉一下能量腰帶,我們就會出現。”說完他們就消失了。

  一天,蒙蒙放學了,她聽到有人喊:“抓賊呀!抓賊呀!”蒙蒙趕緊跑過去,看到兩個賊,一個是長鼻子,另一個是大嘴巴,他們正在從一個阿姨的手裡搶包。蒙蒙對他們大聲說:“你們趕緊把錢包還給阿姨!”長鼻子和大嘴巴惡狠狠地說:“小孩別管閑事!”蒙蒙轉了一下能量腰帶,瞬間,鎧甲勇士和卡車頭就出現在長鼻子和大嘴巴的面前。

  卡車頭不到一分鐘就變成了一個汽車人。汽車人是變形金剛,變形金剛的手變成了一個大炮彈,正好打在長鼻子和大嘴巴的中間。鎧甲勇士轉了一下能量腰帶,突然出現幾個像刀一樣的東西把長鼻子和大嘴巴困在裡面,嚇得他倆像篩糠一樣抖着,全無剛才的猖狂樣。蒙蒙說:“把錢包給阿姨”。長鼻子乖乖地把錢包交給了阿姨。蒙蒙想感謝好朋友,轉身一看,兩個朋友不見了。

  這時,鬧鐘響了,蒙蒙睜開眼睛一看,天亮了,原來只是一場奇妙的夢啊。

  北大附小二年級:劉玉

  指導老師:劉玉

您正在瀏覽: 奇妙的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奇妙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