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奇妙的魔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奇妙的魔術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魔術非常的神奇,比如,大衛·科波菲爾這個大魔術家能把一架飛機一下子變沒了。而今天,王老師就要給我們變個小魔術。 

  老師先從自己的衣兜拿出了他的道具-----撲克牌。老師把撲克牌分成了兩組,隨便請了兩位同學上來,一位同學從老師的左手隨機抽一張牌,另外一位同學從老師的右手裡隨便抽一張牌,兩位同學把牌給我們看了,我們也牢牢地記在了心裡,然後,老師把牌插入原來的牌里,再洗了,看着他們是那麼認真地洗牌,肯定是想把牌給洗得很亂,讓老師在當場出糗。牌洗完了,也該輪到讓老師來找牌了,先找第一位同學牌,牌是紅桃9竟然被老師找到了,接下來是第二位同學的,她抽到的牌是紅桃4,也被老師給找到了,同學們目瞪口呆,教室里吵鬧起來。老師這到底是怎麼回事?這真讓人好奇啊! 

  老師終於要揭秘了!老師先讓我們好好觀察一下他的牌,看了許久,終於發現奧秘了,左手的牌是單數,右手的牌是雙數,可是,這又能說明什麼呢?老師跟我們講,剛才我們的注意力都在記牌上,老師趁機就把左手的牌和右手的牌給對調了,別忘了,左手的牌是單數把它給換到了右手,把雙數的牌放到了單數的牌里,單數的牌里就只有一張牌是雙數,另一半牌也是一樣的道理。 

  魔術雖然神奇,但都不是真實的,是需要有一定的技巧!

您正在瀏覽: 奇妙的魔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奇妙的魔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