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蛇口逃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蛇口逃生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那是暑假裡一個陽光明媚的星期天,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植物園遊玩,我們玩累了,就找了個幽靜涼爽的地方休息。無意中,我發現草叢裡有動靜,開始我還以為是風吹草動,可後來我仔細一看,哇,是一條蛇!我連忙叫來了爸爸媽媽,他們讓我別驚動它,然後繼續跟着它。只見這條蛇慢慢地往前游,我們順着它前進的方向望去,那裡有一隻青蛙,正在“呱呱……”歡快地叫着,它似乎還不知道自己將大難臨頭,說時遲,那時快,蛇飛快地往前扭去,眼看就要抓住了,青蛙好像一下子覺察到了危險,連忙往前一跳,蛇撲了個空之後,又繼續往前追,青蛙拚命往前跳,恨不得多長兩條腿。就在這時,蛇也迅速扭動長繩般的身軀,拚命追趕,眼看青蛙逃出了圍牆,到了外面人行道上,這時的蛇眼裡只有它的美餐,怎麼能輕易讓它逃走呢?所以它毫不猶豫地追了出去,終於蛇在馬路上咬住了青蛙,青蛙痛苦地掙扎着。我們都為青蛙捏了一把汗,都以為青蛙沒救了。正在這時,不遠處一位女孩騎着自行車,東張西望地過來了,她根本沒注意到路上的蛇,自行車的兩個輪子一下子從蛇身上輾了過去,蛇痛得張開了嘴,青蛙乘機逃出了蛇口,不久就無影無蹤了,路上只留下痛苦扭動的蛇和由於驚嚇而目瞪口呆的女孩。 

這真是蛇口逃生,這隻青蛙可真幸運啊!

您正在瀏覽: 蛇口逃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蛇口逃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