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奇妙的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奇妙的夢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吃飯啦!”我跑到桌前一看全是素菜,便沒了胃口,隨便吃了幾口飯就去睡覺了,朦朦朧朧來到一個奇怪的地方。 

  我發覺我面前有一個門上寫着“最佳蔬菜競選賽”。我出於好奇便走進門。只見一雙筷子站在台中,手拿着話筒說:“1號選手茄子。”“有請茄子小姐上台。”“Hi,I am Miss eggplant.” 哇,茄子都會說英語,好奇怪啊!她繼續說:“我含有豐富的維生素P,它能增加微血管壁的抗壓能力,改善血管功能,對高血壓、皮膚紫癜和易發生出血傾向的疾病患者有相當的好處。”沒等筷子們邀請,胡蘿蔔先生就衝上來說:“這有什麼!我們胡蘿蔔含有胡蘿素外,還含有強烈抑癌作用的黃鹼素,有預防癌症的功能。兔子科學家還說最喜歡吃我呢!你們看兔子個個都長得人見人愛,那都是愛吃我的功勞。”我想“這是兔子天生的,再說兔子小時候是不吃胡蘿蔔的呀!”這時大蔥衝上來唱“你是菜,我是蔥,每個菜里必須有我,沒有我菜的味道就不好。哈,我大蔥來也!我蔥營養價值要高得多,我含維生素B1及維生素C”。“是我,我是最好的蔬菜。”“是我!我最有營養!”這時,主持人筷子先生髮話了:“其實蔬菜各有各的營養,只是作用不同。”“對。”蔬菜們不約而同的說。 

  “起來,上學啦!”我揉了揉眼睛,原來剛才是場夢。多麼神奇的夢,蔬菜的世界可真奇妙啊!原來蔬菜營養價值那麼高,我一定要多吃蔬菜。

您正在瀏覽: 奇妙的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奇妙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