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奇妙的“旅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奇妙的“旅行”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大概每個人都有個奇妙的旅行吧,可我的這次“旅行可奇妙啦!讓我說說它的奇妙吧!

  那一次,我正睡在火車裡,過了一會兒,我隨着火車的飛馳來到了主席台演講,我成了萬人敬仰的國家主席,正在為國家的人民演講呢!我說了我小時候二手煙給我帶來的危害;我還說了香煙帶給我們人民群眾的危害;我甚至說到了我們國家要發展就必須要有人民群眾的強健體魄。所以我下了一道命令:從現在開始,我們必須戒煙!見到香煙一律焚燒!演講完畢,我聽到台下有的在拍手叫好,可有的還在猶豫。我下了台毫不猶豫的走到了警察局命令他們把所有香煙都沒收,我又隨同局長來到各大小城市一起搞起了轟轟烈烈的戒煙運動……那一天,我太開心了,因為我又為人民群眾辦了一件好事!我滿心歡喜的回到家,一屁股躺在沙發上不知不覺的進入了夢鄉,夢見我進入了天堂,那裡的人可討厭我了,那些煙鬼說:“這個主席在凡間時不許我們抽煙,到了天堂連一丁點煙的影子都見不到,現在你可管不到我們了,我們今天要出出氣了。”不等我開口說話,就不約而同的跑到我跟前,對着我就拳打腳踢。打着打着,我嚇得一屁股坐起來,哦,原來是個夢中夢!

  我醒來后,心想:原來主席也不是那麼容易當的,真希望我們每個人能體會到主席的不容易,只有每個人相互體恤,社會才會進步,我們每個人也會更幸福!

  這次旅行奇妙而有趣嗎?我覺得這次旅行不但奇妙而且還讓我突然懂得了許多……

  湖南長沙雨花區湖南長沙市長塘里小學五年級:趙妍

您正在瀏覽: 奇妙的“旅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奇妙的“旅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