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奇妙的世界吳晶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奇妙的世界吳晶晶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在我快樂的童年裡,有許多發現,就如天上的星星那樣多,數也數不清。

  那是暑假的一天,我到小河邊遊玩,看見了河埂上有一隻龜。我趕快跑了過去,彎下腰來,把那隻龜捉了起來。回到家后我把小龜放在一個盒子里,盒子上面挖了一個小洞。因為我聽媽媽說過,動物是需要空氣的,沒有空氣,動物就會死亡。我在盒子里放了半盒沙,把小龜放在裡面,這樣這個盒子就成了它溫馨的小家。

  有一天,我在喂小龜吃肉的時候發現小龜的龜殼上有汗珠。我很納悶:難道是小龜太熱了嗎?想着想着,外面突然間電閃雷鳴,豆大的雨點傾瀉了下來。我去問媽媽,媽媽說:“龜殼如果出汗的話,就說明天氣要變了,這是一個預兆。”從此,我只要看到小龜出汗了,就知道天要變了,小龜成了為我們家的“天氣預報員”。

  大千世界,無奇不有。只要我們細心觀察生活中的每一件小事,我們就能發現其中的奧秘。

  區一小四(1)班

  吳晶晶

您正在瀏覽: 奇妙的世界吳晶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奇妙的世界吳晶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