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奇妙的世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奇妙的世界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世界是豐富多彩、奇妙而又充滿歡聲笑語的,在我的世界里,你盡可以放聲歡笑,綻放你那燦爛的笑容!不是有句歌詞這樣唱么:“我的世界,變得奇妙更難以言喻,還以為是從天而降的夢境。”只要你來我的世界“做客”,我定把我這顆“開心果”送給你!

  我的世界也充滿着好奇,我好奇心特強,遇到什麼不懂的都要問個水落石出。難怪爸爸叫我“小問號”呢!弄得爸爸一見到我就說:“別問為什麼。”(好冷酷無情哦!)我非常喜歡新鮮和刺激,我覺得那種感覺真有趣兒!我還愛幻想,毫無根據的想,幻想未來,幻想整個世界的將來和發展。我還喜歡探索奧秘,想把世上的“不解之謎”都一一打破,那多自豪啊!做實驗我也喜歡,可以證實我的猜測,眼見為實嘛!我遇到不懂的難題總先思考,琢磨大半天,還不懂的話,就虛心請教父母或老師。所謂“思考”,就是思索考慮。我的性子很倔,總是不服氣,比如我覺得有一道題明明我是對的,而同學卻說我做錯了,我便不服氣,反覆檢查了好幾遍才知道有一個地方錯了,我心裡才舒暢了,同時也向那位同學道了歉,又恢復了我的笑顏,哎!我那倔性子還真得改改!哦,忘了!我還有一大優點就是:積極、樂觀。不管遇到什麼事我都積極樂觀去面對,憂鬱的日子裡需要鎮靜:相信吧!快樂的日子將會來臨!說了這麼多,其實我也有煩惱,在成長中,在學習中,在家庭中乃至社會中,現在雖然學習壓力大,但你不能只看眼前,應該展望未來,你想一想,如果現在學好了,那在不遠的將來你定會有所成就,干出一番轟轟烈烈的大事業!!!所以現在要抓緊、努力、刻苦奮鬥,為將來打好地基,這樣你的人生道路才會有彩虹陪伴!有句歌詞這樣唱的:“我的未來不是夢,好好把握每一分鐘……”

  你定被我這奇妙的世界給吸引住了吧?那還不趕快加入進來?!Ready——Go!!!

您正在瀏覽: 我奇妙的世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奇妙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