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與你同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你同行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那天晚上,我正在做作業,媽媽打來電話,告訴我說你的妹妹可以免試入學了。聽到這個消息,我不禁為你感到高興,感到自豪,甚至有些激動。我也不知道這是為什麼,也許,是因為你既是我的妹妹,又是我的知已。 

  妹妹,是網絡讓你我相遇相識相知,認識你,我感到莫大的幸福。也許,這就是緣份。但是,與其說是命中注定的緣份,還不如說是你我心與心的感應、交流和溝通?

  我很容易知足,也更容易滿足,我喜歡沉浸在這純潔無瑕的友誼氛圍中,你是我所有朋友當中一顆最璀璨的星星,也是我生命中一顆重要的星星……

  你將是姐姐一生中美好回憶精美的一部分。我說過,即使一顆微塵飄落大地,儘管它悄然無聲,也總會留下它飛行的軌跡;即使一顆流星劃破夜空,儘管它再也不能在夜空里綻放光彩,也總會留下它瞬間的美麗。我的一生中,我的回憶,我的生命,永遠有你的軌跡和光彩!

  雖然現在你免試入學的事情已經得到了落實,但是,還是不可放鬆后階段的學習的。打好基礎更重要,你步入中學校門后還要時時展示你的優異,難道不是嗎?

  妹妹,你人生的路任重而道遠,要你一路披荊斬棘,我相信你人生的下一站,會更加光明亮麗,初中升高中的時候,你也一樣可以免試入學!

  姐姐會一路與你相伴,不管是失敗還是成功,不管是快樂還是悲傷,姐姐都願意一路與你同行。路邊的風景很美,但姐姐會在荊棘叢中,為你默默地鼓掌!

  妹妹,大地回春,野外的嫩芽兒正在茁壯地生長着,它在告訴你,什麼叫做蓬勃……

您正在瀏覽: 與你同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你同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