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看動物世界的一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動物世界的一天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早晨,我在戶外的小道里輕盈地散步,突然,我聽到一陣優美的響聲。我走進一看,原來是動物們在舉辦“音樂大會”。參賽選手有蟈蟈和畫眉、公雞。首先蟈蟈先出場,蟈蟈大展身手的叫着“蟈蟈”、“蟈蟈”的叫着。第一個出場的是畫眉,畫眉也不甘勢弱,“咕咕”、“ 咕咕”的唱起歌來。公雞也尾隨其後,“喔喔喔”的叫起來。它的歌聲是多麼的洪亮、多麼的雄偉啊!我由此發出了感慨。是呀!公雞鳴叫,一聲天亮。公雞是我們的時鐘,告訴我們一定要早起。真是早起的鳥兒才會有蟲吃,也告訴我們要珍惜時 間。最後,蟈蟈和畫眉都推選公雞是冠軍。公雞笑了,我也笑了。 

  下午,我在院子的池塘里專心致志的觀察各式各樣、五顏六色的小魚。有金魚、鯉魚、鱔魚等等,它們正在各做各的事情。虎頭蛇尾、姿態萬千。突然,一群藍色的小魚向一群紅色的小魚吐了幾個泡泡,好像在跟藍色的小魚喧戰。頓時,兩群小魚隊伍變得整整齊齊,各邊走出了一條小魚,似乎是各群小魚的老大。過了幾秒,兩群小魚互相衝向對方,展開了殊死搏鬥,我看情況不妙,立馬拿起石頭扔向池中。隨着“咚”的一聲,兩群小魚都停止了戰鬥,一起面朝著我,我覺得又好笑,又好氣。 

  晚上,在夜深人靜的時候,在夜悄人靜的時候,我獨自一人,坐在院子里靜聽昆蟲們唱歌,優美的音韻在我耳邊隨風流動,隨風蕩漾。就好像在夢幻一般的境界,給人一種清爽、舒服的感覺。鳴蟬的歌叫絕對配的上昆蟲“歌聲之王”。 

  戶外的小道、院子的池塘、院子里的昆蟲都給我帶來不同的歡樂和感受,我不得不發出感嘆:世間的萬物都有它的樂趣,只需要善於觀察,便可有所發現。

您正在瀏覽: 看動物世界的一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動物世界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