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與你同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你同行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用心感受一天,你會恍然大悟似的發現:你並不孤單,大地上的一草一木,一山一水,每天都在與你同行。

  陽光無私地奉獻着光和熱,每當清晨醒來,她用那最透明最純潔的心給你特別的溫暖,她那火紅的笑臉彷彿向你傾訴着重逢的喜悅,陽光在與你同行。

  風,像把小扇子,扇走下的炎熱。扇來水般的清涼。走在路上,風頑皮地鑽進你的衣袖。又不知從哪兒偷跑了出去,像是在和你捉迷藏,你永遠也不知道風會從哪突然冒出來,嚇你一跳。永遠也別想把他找到。可你不館藏到天涯海角,他都能把你遇到,此時,你會發現,原來他就在你身邊,一步也沒離開過你,只是你沒用心感覺到。風與你同行。

  走着走着,不知過了多久,走到了一叢花的前方。看到他的頭上開滿了美麗嬌艷的花朵。苗條的身材猶如一位亭亭玉立的少女,你那頑皮的朋友輕輕的吹了口氣,這位少女的身體透出奇異的香,你聞着這沁人心脾的香氣,不知不覺的陶醉了,心靈陶醉其中,宛如仙境一般令人無比歡樂。濃郁的香氣撇你走過這段路,她與你同行。

  太陽已不如正午那般炙熱,雲朵好似曬了日光浴般變成了淡淡的紅色。在回家的路上雖然沒有任何人可你並不孤單,花兒。微風,雲朵都在陪你一起走。漸漸地仰面看去夕陽在用臉上那一點泛紅的光亮着你回家的路。

  二中初一:兩點

您正在瀏覽: 與你同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你同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