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傷感,恐懼,堅強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傷感,恐懼,堅強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天,還是那蔚藍,目光卻暗淡;望着逐漸模糊的身影,卻不停息……”。如今,90后的抑鬱、傷心,已經譜寫成歌,90后的故事,總與傷感同行。 

  十二歲那年的夏天,突如其來一個“大地震”,那時的我茫然無措,也因此對生活產生了恐懼。 

  這是一節艱難的語文課,我忍了四十分鐘的疼痛,我的肚子很寒酸,這是一種前所未有的說不出的感覺。我認為是我忍得太累,汗浸濕了我的褲子。 

  “鈴——”,好耶~終於下課了。我像鬆了綁的人質一樣“嗖”的衝進廁所……但肚子卻不見好轉,我無力的洗了手,中毒似的走向班級。這時,我最好的朋友攔住了我,勸我別進班裡。可我只想到班級坐下,緩解肚子的痛。我還是踏進了這門口。 

  果然,我看到了同學們對我的奇怪的眼光,感到很是害羞,於是小心翼翼地走向我的位子。旁邊的人見我來了,便開始起鬨,他們說我屁股爛了,笑我臟,笑我臭。他們叫我看我的椅子,於是我看見一層血跡。我的臉唰的一下都紅了,沒有反擊,我假裝不知道,一聲不響地趴到桌子上,想把這可怕的笑聲隔離,但我做不到,恨不得找個地洞鑽進去,我的心中響起了轟隆隆的雷聲,頓時,暴雨瘋狂地肆虐。我欲哭無淚,是同學們的嗤笑聲與肚子的疼痛遮蓋了淚水。 

  一節課,兩節課……我都沒敢再站起來。直到放學同學們都回家了,我才做賊似的將椅子抹乾凈,遮着褲子一拐一拐地回家。 

醫生說我來月經了,同時也生了一種病。我也知道,這種痛苦將伴隨我許久。只要我坐過的地方,總會留下一片紅色,我對紅色產生的恐懼,是無法形容的。我於是每天賴着臉皮上學,一坐下便不敢起來,直到同學們都回家了,然後將椅子擦乾淨,忍着疼痛回家,吃那一粒粒苦澀的葯…… 

時間不停的走,我懦弱地想要放棄上學,以避開同學們的異樣眼光。但我更害怕的是父母長輩的嚴肅眼光。因此,我的每個月都是在同學的嘲諷與身體的疼痛下熬過。美麗的現實,還是與我那麼遙不可及,留下的,只有依舊傷感的季節。但我不得不堅強去面對。 

漸漸地,我的病好了。本熟悉了原來的一切,現在回憶起來,是一種淡淡的幸福。因為我不願我的生活成為傷感悲劇,我不願自己無結局地墜落。我夢想的是快樂,我嚮往的是美好,我喜歡的是我的臉上掛滿甜甜笑容,我追求的是我的身上煥發七彩陽光。於是我掙扎了,努力了。堅強始終成了我的解藥,為我帶來了無盡的希望。 

傷感是90后的曲調,但堅強更是90后的靈魂…

您正在瀏覽: 傷感,恐懼,堅強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傷感,恐懼,堅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