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歌聲與微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歌聲與微笑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這是一個感人的故事,在一家兒童醫院內有一個生命垂危的智障兒童。他是一個快樂的天使,十分喜歡唱歌,他的歌聲給醫院的所有人帶來了歡樂,一位謝頂的老爺爺是他的主治醫生。兩人在夕陽西沉時最愛做的事便是一起數天上那一群群潔白的信鴿和一架架拒人於千里之外翱翔藍天的飛機。天長日久,兩人建立了深厚的友情。不久,老醫生被醫院調到了外地。孩子將老醫生送到醫院門口,依依不捨的拉拉老醫生的手,唱了一首歌。在金色的夕陽下,老醫生遠去了。幾個月後,老醫生手持模型飛機,一下火車便趕往醫院,找遍每個角落都不見孩子憔悴的身影。這時一位護士傷心的告訴他,孩子追隨着藍天中潔白的信鴿,永遠地走了…… 啪----老醫生手中的模型飛機,重重的掉到地上……  

  這一個美麗而凄涼的故事深深地銘刻在我的心裡;貫穿全劇的那首《歌聲與微笑》深深的銘刻在我的心裡。我為孩子面對殘酷現實的勇氣和樂觀而感動;我為老醫生對孩子的愛護和鼓勵而感動。我的腦海中時常浮現出黃昏時分的金色天空、白色信鴿,還有一位戴眼鏡的白鬍子老人和一個時常含笑的孩子。一切顯得那麼和諧,那麼溫暖……  

  明天 明天這歌聲,將是遍野春花,我希望所有兒童,都能帶着歌聲與微笑,勇敢地面對現在,面對未來!

您正在瀏覽: 歌聲與微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歌聲與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