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六?一”聯歡晚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六?一”聯歡晚會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一上完課,我便急匆匆地跑回家,你們可要知道,這是我倒數第二個“六?一”了,難免有些捨不得,但也標誌着我們長大了。

  爸爸的單位舉行一場“六?一”聯歡晚會,我自然要去參加了,其實,這我也來過幾次,但因為太過保守,幾次想上,但都應害怕退卻了,但是這次不同了!我已經改變自己了!

  來到會場,裡面人山人海,好在我的幾個“鐵”哥們小A和小B給我留了個位置,我才的以坐上椅子。這時,主持人說:“靜一靜!演出正式開始!”我與小A說:“小A,你演什麼?”小A不緊不慢地說:“我和小B演一段小品,你呢?”“我呀。”我若無其事地說,“我來段鋼琴獨奏。”

  過了許久,終於到我了,我小心翼翼地走上去,呆板地說:“大家好,今晚給大家帶來一段鋼琴曲《五月》希望大家能喜歡!”說完,我便扭頭看向被后的顯示屏我的心在怦怦亂跳(註:現場沒鋼琴,是錄製的),這雖然只有短短六分鐘,但可是我今生最難熬的六分鐘,但是等視頻到最後一秒鐘時,聽見講台下雷鳴般的掌聲,我懸着的心瞬間放了下來,接受了大家給我的鼓勵,我高興的跑下去等待結果,原來在台上表演也不是那麼難。

  我無意間看見同學小C在舞台前當起了主持,我便上去與她搭訕。她說,他要去主持兩個遊戲,我跟她說:“我來助助你,怎樣?”“好呀!”她說:“正愁沒人和我一搭一檔呢!”我到知趣地說:“稿件給我看看吧。”她將稿件遞給我,說:“可別出岔子呀!”“不會的,放心!”我大聲的對她打包票。她還是不放心對我說了幾句。幾分鐘后,該我們上了,小朋友們一聽是玩遊戲,蜂擁着上台。過了幾分鐘,遊戲玩完了,沒想到我的主持這麼受大家歡迎!

  開始頒獎了,雖然沒一等獎,但第一次的我有一個二等獎不錯了!我下次就不在靦腆了!我悟到了:這雖然是我生活中的一小步,但卻是我人生中的一大步!

  就這樣,我倒數第二個“六?一”過完了,我最後一個“六?一”會曾樣呢……

  初一:馮文韜

您正在瀏覽: “六?一”聯歡晚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六?一”聯歡晚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