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留在心底的傷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留在心底的傷感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無力地蹲在街頭,風吹亂了頭髮,我彷彿迷失了前進的方向,在被人遺棄的角落,獨自黯然神傷。

——題記

  常常獨自呆在房間,任西落的太陽灑下微弱的陽光,打在身上。拿一本喜歡的《天藍色的陽台》,慢慢品讀。每當有熟悉的聲音傳到我的耳畔,我仍會情不自禁地向窗外張望,但總是失落大於期盼,陪伴我的只有那縷殘陽。

  暑假,我回到了故鄉,那個曾經留下歡聲笑語的地方。在那裡,我偶然遇見了她,那個曾經打打鬧鬧?共同走過3年的幼兒園同學,當我興高采烈地衝過去向她打招呼時,換來的卻是疑惑的眼光和轉身的背影。我才恍然大悟,我被人遺忘了,我早已隨波逐流在他們被忽略的記憶之河。陡然想起那個華麗的木偶,演盡了人生的喜怒哀樂,但被人捨棄在被忽略的角落裡,從此不會微笑,再也沒有人記起它曾經的榮耀,在絕望中悲傷,然後揮淚,繼續孤單地走下去。於是乎,傷感油然而生……

  然而,歲月流逝中,我不也正淡忘着一些人?一些事嗎?拿出發黃的照片,看着昔日的同窗,絞盡腦汁回想着關於他們的事,可那只是徒勞。腦子裡終是空白一片。於是,不敢再想,也不再奢望自己能流在他人的記憶深處,因為,我也正淡忘着那些關於他們的美好記憶。故而,心中不免又是一陣心酸。

  也許,生活就是這樣吧,行走在消逝中,被人遺忘着,又淡忘着他人。就讓記憶自由馳騁,獨留一抹傷感在心底吧。

  海門市東洲中學開發區校區初二:亂雲

您正在瀏覽: 留在心底的傷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留在心底的傷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