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天使的歌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的歌聲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人們為什麼議論天使? 

  因為好奇嗎?因為喜好嗎? 

  而我是因為喜歡那些古怪靈異的東西。 

  雖然時常因為看恐怖片而尖叫,半夜因為想起恐怖片的內容而毛骨悚然。 

  其實我是喜歡古怪精靈的,天使也算是精靈的一種嗎?這樣說會不會對天使不尊重呢? 

  天使是什麼?我看過很多書,上面有很多說法,我只堅持一種說法,那就是天使是上帝的使者,因為天使是安琪兒嘛!他們是接收死去的兒童亡靈的,把他們送到一個非常奇妙的地方,也許那裡就是天堂吧!讓他們在那裡玩耍、嬉戲。大家也許不會相信,不過我也不希望你們相信。  

  上面的是書上的內容,我覺得不怎麼全面,我認為天使的外表是很純潔的、容不的一點雜質。他們的心地也像外表一樣,十分單純。也許他們是善良的化身吧!天使的歌聲是最甜美的催眠曲。 

  天使是神秘的,希望是他的翅膀,純潔是他的外表,歌聲則是他的善良。

您正在瀏覽: 天使的歌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的歌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