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生命感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感悟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活着的每一天,就是福氣,就該珍惜。——題記 

  當春雨過後,在一片剛剛睡醒的草坪上,我發現了一朵初生的花,它該是這片新綠中的第一朵花吧!望着這嬌嫩的花,聞着那清新的芬芳,我心潮澎湃:啊!這就是生命。 

  生命如花。生命是太陽花,在黑暗之中用最美的微笑釋放為陽光。生命是米蘭花,不與世俗合污,不為名利媚俗,只在靜默之中奉獻自己的價值。生命是百合花,純潔的百合,帶給我們的是對生命的無比敬畏,生命如花,美好,誘人,值得我們去回味,如花的生命更值得我們珍惜。 

  生命雖短暫,卻可以鑄就永恆;生命雖平凡,卻可以孕育偉大;生命雖脆弱,卻可以成就堅毅。 

  “把繪製生活圖景的鼠標握在自己手中”——我對生命的信條。為了讓生命更有意義,為了讓自己對社會更有作用,我會竭我所能,我會奮鬥,我會發現:奮鬥的人生如此美麗,自己親手繪製出來的生活圖景如此美麗。 

  一個人的生命價值體現在勞動創造,只有在勞動創造中才能體現生命的美麗。生命的意義不在於長短而在於動人,永恆的細節儲存了多少。 

  讓我們珍惜、愛護生命,在勞動創造中體現價值。

您正在瀏覽: 生命感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感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