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感悟《生命生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悟《生命生命》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感悟《生命 生命》  

  實驗二校五年級四班 張志鵬  

  自從我讀了《生命 生命》這篇文章,感悟很深。  

  一隻小小的飛蛾,為了求生,掙扎着,用全力鼓動雙翅,為的是那短短的幾天。  

  一顆小小的瓜種,衝破堅硬的外殼,雖然沒有陽光,沒有泥土,為了求生,在那種的磚縫中茁壯成長,為的也正是那短短几天的生命。  

  我們每個人都擁有自己的生命,是珍惜,還是浪費,都決定於自己。  

  有一次,我和幾個小夥伴在樓下玩,我們玩膩了,決定到河邊去玩,我們來到了河邊,看見河上有好多船,我們在船上蹦上跳下,很容易掉到了河裡。爸爸下班后在樓下沒發現我,給親戚朋友們打電話都說沒找到我。最後在河邊找到我,那時的爸爸已經滿頭大汗,說明他又累又緊張,爸爸把我拽回來,嚴肅的給我上了一課。  

  生命是短暫的,但精神是無限的,我們少年時代要好好讀書,長大成為棟樑,報效祖國。  

  指導老師: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感悟《生命生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悟《生命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