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生命感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感悟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生命感悟

  我常常想:為什麼短暫的生命能體現出無限的價值?

  非洲的屎殼郎僅僅能存活幾個月,但他們卻讓有限的生命體現出無限的價值,別看它們個頭小,但作用可大着呢,微不足道的屎殼郎憑自己清潔的一手功夫承擔著這個非洲草原的清潔工作,所以人類看到草原很美麗、很潔凈,這全是屎殼郎的功勞,還有我們人類的好榜樣雷鋒,他年僅27歲,就因公出差犧牲,他心裡時刻想着做好事,做得好事數不清、數不完,難怪說雷鋒“出差一千里,好事做了一火車”,也難怪毛主席、周總理、朱德將軍、劉少奇、鄧少平爺爺等給雷鋒題詞“向雷鋒同志學習”。

  我們要珍惜生命,不要虛度年華,無所作為,而應該讓有限的生命體現出無限的價值,生命是短暫的,它不像其他的東西丟了還可以再次擁有,毀壞了還可以修復,它只有一次,因此,我們要珍惜生命,爭分奪秒的學習,絕不能虛度時光,我們要深刻記住一句話“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

  實驗小學

  潘恆宇

您正在瀏覽: 生命感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感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