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生命感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感悟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通過學習十九課《生命生命》,我懂得了生命是什麼。

  生命就是希望當誕生出新的生命時,你會看到希望;當你聽到你的心跳聲時,你會看到希望,當花兒在狂風暴雨中茁壯成長時,你會看到希望;當你看見瓜苗兒從磚縫裡鑽出來時,你會看到希望。

  有的時候,生命並不是希望,就是因為有此人總是不愛惜自己的生命。不是出車禍、就是生病、跳樓、中毒、溺水……要是我們對自己的生命負責,不白白糟蹋自己的生命,那該多好呀!

  有的人雖然已經逝世,但他們還是熱愛生命的,為什麼呢?那是因為他們的死是有意義的。就像雷鋒做了許多好事,他用他有限的的生命為人民服務,難怪毛主席說:“雷鋒坐車一千里,好事做了一火車。”

  還有黃繼光,他死得光榮,他為了打敗美國侵略者而倒下的。王二小是個孩子,卻被日本鬼子摔死在大石頭上。

  生命在於付出,在於給予,而不是接受,也不是在於爭取。如果你能像雷鋒一樣給予他人幫助,並像不會有兩次黃繼光一樣付出自己的生命,那你生在這個世上就是對的。

  每個人的生命只有一次,絕不會有兩次,我們一定要珍惜自己的生命。如果你失去了生命,你就再也無法挽回,千萬不要讓你的生命白白流失。你想想看,如果你死了,你爸爸媽媽怎麼辦,如果你死了你的兄弟姐妹有多傷心,如果你死了,你的老師和你的同學會有多麼想念你呀!

  好好利用你的生命,好好把握僅僅只有一次的生命,使自己活得更加快樂!

  如果拿一些人與小草相比,那一定小草獲勝。因為小草有種不屈而上的精神。風雨過後,小草有的已經死了,有的彎下了腰,還有的已經奄奄一息了。小草都是垂頭喪氣的。可是,風雨過後的第二天,那些小草都挺立着腰板,這真是一個奇迹!而那些不珍惜生命的人,只會去世,如果他們有小草的這種精神真是太好了,小草鞋渴望活着,而他們,唉,一點也不珍惜生命。

  看了我的生命感悟后,相信你一定能夠活得更加光彩有力。

  四年級:甜甜的香橙

您正在瀏覽: 生命感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感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