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煩人的一天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煩人的一天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昨天晚上,我喜不自勝,樂得一蹦三尺高,差點就摔個四腳朝天。真是喜從天降,告訴你吧,有一股颱風要趕來潮州這塊風水寶地度假,人們對這個瘟神厭惡不已,趕緊做好防風準備。可對我來說颱風就是我的救星。為什麼?就因為要刮颱風迫使學校停課一天嘛,讓那個整天驚心動魄,怕一不小心犯了“活罪”或“死罪”的我逃離了初中恐怖城的魔掌。突然,媽媽用指頭敲了我的腦袋說:“人定?天,但能勝過老媽嗎?明天哪也不準去,不要和你那不三不四不七不八的狐朋狗友在一起。好好學習,天天向上。?[了嗎?”我的心一下子從山頂掉到了深谷,悶悶不樂地說:“知道了。好好學習,天天放屁。”“還敢頂嘴……”老媽笑着裝要打我狀。

  早晨,我正在睡覺,突然發覺有人揪着我的耳朵。我揉揉眼,定神細視,朦朧中看見媽媽拿着我的語文書。媽媽喊道:“起床了,快起來早讀!”我伸了伸懶腰說:“媽,難得一天放假,就讓我睡會,看!太陽公公還沒起床呢。”媽媽厲聲說道:“你聽過‘三天捕魚兩天晒網’嗎?現在人們都在認直學習,你也得抓緊,基礎要是不紮實,後面的該怎麼辦。你沒讀過《與時間賽跑》這一課嗎?裡面的主人翁……”媽媽又在說一大堆深刻的話,可惜我不愛聽。為了不讓爸媽傷心,我勉強起來讀書。可就是心不在焉,睡蟲一次一次地騷擾我;周公一次次地催促我;就連雙眼皮也越來越重。這時,爸爸抱着足有一尺來高的練習卷進來,心平氣和地說:“孩子,你的辛苦我們何曾不知道呢?父母也是人,也嘗過喜怒哀樂,在我們這麼大的時候,比你還辛苦。不是父母望子成龍心切,而是不想你成為社會裡的廢人。來,做一做,我好不容易弄來這些,早讀完就做,我下班要檢?恕?rdquo;“嗯……”我一邊說一邊想:每天都說這句,我都會背了,就不能換一句嗎?說的還是我書里的,唉……讀完了早讀,做完了試卷,已經下午1點了。我匆匆的吃完飯,準備看一下我最喜歡的《名偵探柯南》,可屁股還沒坐熱,就被老媽拖去讀音標。而碗也不洗,堆在飯桌上當擺設。回想以前,我還在外面踢足球,但現在,我成為了學習的奴隸,失去自由的小鳥!

  我仰天長嘆:什麼時候我才能解脫學習的鐵鎖,展開翅膀馳騁藍天。

  潮州市湘橋區城南實驗初一:李淮

您正在瀏覽: 煩人的一天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煩人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