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傢具大變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傢具大變革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個具有幻想的人,每天想這想那!想以後科技會多發達,科學家研製的傢具是全自動的!可笑嗎?也許就是太喜歡幻想未來了吧!

  我想以後科技會發達,一定能把我救活!從那以後,便執着的想要當個科學家,為祖國獻上一分貢獻!所以那時一直在想做什麼?經過一段時間思考後,(⊙o⊙)哦!我想出來了!就做個全自動傢具吧!

  從那以後,每天便埋頭苦幹!夜以繼日,不聽他人勸告。只埋頭研究!終於,過了幾個月後,我研究出來了!我驚喜萬分O(∩_∩)O哈!便自己使用了一久,使用后,覺得好用,便找廠家去推銷了!

  電腦,玩遊戲不再用鼠標、鍵盤,而是用大腦玩,但你要打下這個字母前,它會告訴你打下這個字母後會出現怎樣的程序錯誤!

  看(⊙o⊙)!還有那廚房,都是全自動的,當你想吃飯或想做菜時,你的大腦意識會極快輸進一個機器里,它會幫你做好一切事情。

  當你想喝飲料或吃水果時,你的手中便會出現,對!那不是幻想,不要不相信自己的眼睛,讓事實告訴你,的確是這樣!

  你們想試試嗎那就來找我,享受這新的環境給你帶來的這種奇幻的感覺,你會覺得,這是最好的!最棒的!

   怒江州民族中學六庫分校初一 趙彩蓮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傢具大變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傢具大變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