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系在手指間的幸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系在手指間的幸福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你也許不曾天天陪伴在我的身邊,也許也不曾時時刻刻的想念我,可我卻依舊滿足,在這個地球上我們能相遇!你給了我最真誠的承諾,給了我最難忘的記憶,給了我一輩子都不願意忘記的幸福時光!有你的存在我變的更加勇敢,因為我的勇敢彼此更加肯定! 

  記得那年的那個季節,清秋的夜晚,那一天是我的生日,你送了我今生永遠忘記不了的禮物!那份禮物真的讓我好驚喜,它並不是貴重的水晶,也不是鮮紅的玫瑰,更不是漂亮的衣裳!那只是一根一米多長的紅線…… 

  那份禮物一直是我童年時的願望,我知道紅線牽繫着兩個人的幸福!每一段感情姻緣都是命中注定的!而小的時候我就經常幻想,如果有一天,有一個愛我的男孩子會親手將那根紅線的一端系在我的手指間,對我輕輕的說會愛我一輩子…… 

  而就是這個美麗的心愿,讓我一直都好期待,直到這個心愿成為了現實!那個季節,那個難忘的傍晚,我們彼此將紅線系在了對方的手指間!夕陽的光芒映紅了天邊的雲朵。我們背靠着背相依相偎座在樹下一起看落日西下!那感覺好溫暖,好幸福! 

  夜幕降臨,寧靜的夜晚,我們與月光同行,繁華的城市漸漸的點起了燈火,圓圓的月亮微笑的掛在空中!中秋的夜晚有些悄悄的涼!可我在你的懷裡卻感覺不到一絲的寒冷!忘不了那年的那個中秋,忘不了那天的那份感動,忘不了你給我的一切的一切,系在手指間的幸福…… 

  在我們的人生中有能有幾次難忘的美好回憶,曾經的點點滴滴,讓我們懂得了珍惜,有花堪折直須折,莫待無花空折枝! 

  一輩子有多長,我不知道!緣分有多少,沒有人可以證明的了!這條路有多遠也並不重要,就算彼此走不到天涯海角,我們也會願意珍惜擁有的每一份幸福……

您正在瀏覽: 系在手指間的幸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系在手指間的幸福 暫無評論